木乃伊的狂袭【反恐行动】全新木乃伊模式末日狂欢

  在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中,未来的的T1300分散到了各个地图并且受到了严重伤害。可恶的法老王发现后便派出了大量木乃伊前去围攻,于是现代联军也派出了T850和反恐战士来拯救T1300。时至今日,双方战斗格局已经发生变化,而这一切就在超时尚绚丽的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中——MAT全新木乃伊模式掀起末日狂欢!

  在MAT本次全新的木乃伊模式中,更多火力威猛制霸战场的武器狂袭而来,让你尽情享受战斗中的狂暴美感;新角色为你开启全新MAT时代,尽显木乃伊迷梦幻境;更有超多给力活动,让你一边玩MAT一边轻松享好礼!赶紧一起加入我们,随着绷带踏出木乃伊之舞吧!

  《反恐行动》木乃伊的狂袭专题>>>>

反恐行动原画
反恐行动木乃伊模式
 

  【全新武器开启战场新势力】

  随着木乃伊新模式的登场,更多神秘武器也现身MAT,为MAT海量武器库再添给力助手!

反恐行动原画
反恐行动武器
 

  为了对应这次的木乃伊危机,MAT特别推出了超猛火力霰弹枪——屠魔SPAS-12!试问普天下所有枪械 什么样的枪械是近战的专属?除了手枪以外,就属霰弹枪了!其本身的击发特点导致虽然远距离时威力会变小,但是距离越近威力就越大。可以说是危险与杀伤并存的男子汉美学的完美武器,是在这个热兵器时代难得的,少有的把近战对拼美学发挥到极致的武器。

  而此次我们更是为屠魔SPAS-12增添了强力的木乃伊击退效果!最强力的单喷,大幅增强的伤害能力,都是你进入战场以后生存下来的绝佳保证!尤其是在面对木乃伊的时候,更是凸显强悍本质,只要来玩就能体验到它的威力!

反恐行动原画
反恐行动武器
 

  众所周知,MAT海量里的武器里,威力最大杀伤力最强的非火箭筒莫属。一炮射出,灰飞烟灭。但是火箭筒载弹量少,装填速度慢是它致命的弊端。现在,横空出世的大杀器---双龙速射炮出现了!改变以往玩家们对火箭筒的认知!力加倍震撼加倍,光是拿在手中就尽显战场霸气!从它的名字中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双龙横空,一起攻击,怎不让人畏惧!

  双手连射速度媲美半自动步枪,超快连射让你感受热血沸腾的激昂! 同时火箭筒也是攻略要低,看守战点的最佳武器。改变以往装填速度慢的劣势,超快双射速威力连翻,让你的敌人可以在转眼之间化为尘土!绝对是MAT历史上最牛的重武器!

反恐行动原画
反恐行动武器
 

  说起死神,最先让人想到的就是黑色的斗篷和巨大的镰刀。虽然现在社会镰刀已经不常见了,但是换了个名字它依然存在着,这种东西就叫做冰镐。在日常生活中作为爬雪山冰山的工具存在的冰镐,在危机的时刻则变身成为死神的审判工具。

  MAT近战武器库再添新成员——屠魔冰镐!它附带的木乃伊击退效果将会是你对狂木乃伊狂袭的最好选择,5倍伤害更是能让你轻松击退敌人,获得胜利!10月10日新服开启后至10月23日24点,只要你累计消费8800金币就可以获得超值的30天屠魔冰镐!

反恐行动原画
反恐行动武器
 

  除上述武器外,全新版本还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对抗木乃伊,需要你的力量!

上一篇:极光世界【弑神传】 六人乘骑法宝大解析 下一篇:莫言上榜【300英雄】“招人帖”技能太碉堡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