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翎奖评选前两周周奖获奖玩家公布!

2012-10-15 16:0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秋意萧瑟,在度过了惬意的中秋国庆假期后我们又回到了紧张忙碌的生活中来。无论是在假期里或在工作中,还是在都市繁忙的路上,游戏已经成为我们大部分人中最日常的休闲娱乐方式,合理适当的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可以让我们娱乐身心,可以足不出户与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各地的朋友切磋交流,甚至可以学习可以锻炼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而一直以最能体现玩家真实想法,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的2012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也已经在此时此刻盛大开启。作为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产业(产业|游戏资讯)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金翎奖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各行各业与游戏玩家们的广泛关注,而此前的中秋国庆长假也为玩家与厂商(厂商|游戏资讯)充分提供了“以游戏说话”的交流时间,仅过了两周就在金翎奖榜单上呈现出了紧张激烈的气氛。

  金翎奖投票期间海量奖品正在火爆(火爆|热门游戏)派发中,玩家只要参与投票,不但会得到系统随机下发的游戏礼包兑换码(该游戏提供方可获得),同时也会按周期抽选出不同级别的幸运玩家大奖,海量点卡、周边、数码产品等等超值大奖在等待着参与投票的夺宝奇兵们带回家!

  经过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玩家们的火热(火热|热门游戏)支持,现公布2012金翎奖第一周与第二周抽取的获奖玩家名单:

  第一周金奖:

  中奖号码 地区 姓名 投票作品 奖品

  151****4634 陕西榆林 毛缙 地下城与勇士 手机

  第一周银奖:

  中奖号码 地区 姓名 投票作品 奖品

  139****4947 黑龙江哈尔滨 温丽 萌三国 无线鼠标

  131****2701 福建三明 颜金梅 九阴真经 无线鼠标

  第一周铜奖:

  中奖号码 地区 姓名 投票作品 奖品

  159****6364 吉林长春 张铂 闪耀公会 U盘

  第二周银奖:

  中奖号码 地区 姓名 投票作品 奖品

  135****9466 云南玉溪 王安顺 神曲 无线鼠标

  182****0983 山西临汾 石磊 大侠传 无线鼠标

  第二周铜奖:

  中奖号码 地区 姓名 投票作品 奖品

  135****5464 上海 王慧 电脑之家 U盘

  恭喜以上几位玩家,请按照客服的通知提交相关资料,奖品将在收到资料后的2周内进行发放。同时为“海扁西游记”投票手机号码为159****4024的浙江杭州玩家朋友,与另一位为“弹弹堂”投票手机号码为159****5582的浙江绍兴玩家(玩家|游戏名人)朋友获得第一周周奖的铜奖;为“KOG尘埃落定”投票手机号码为182****4753的山东淄博玩家朋友获得第二周周奖的金奖,为“倩女幽魂”投票手机号码为135****7326的辽宁铁岭玩家朋友与为“时空裂痕”投票手机号码为133****2069的湖北武汉玩家朋友获得第二周周奖的铜奖。请以上获奖的朋友尽快联系工作人员,提交您的相关信息,客服电话:010-82349399。

  下周将进入金翎奖淘汰赛阶段,票数稍微滞后的游戏需要加把油了,届时会有哪些游戏遗憾的离开赛场?而下周的大奖又会被哪些玩家收入囊中?不要再犹豫了赶快拿起手机为心仪的游戏投上宝贵的一票吧,也许下个获奖的幸运玩家就是你!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小贴士: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活动|游戏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伏魔者】【圣境传说】同时入围 昆仑决战端游金翎奖 下一篇:又是金翎奖季节【弹弹堂】携新版本与您共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