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速递:【无限世界】三栖激战坦克显雄威

2012-10-17 14: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海陆空战场上重要角色之一,坦克被誉为“陆战之王”,尤其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坦克出尽风头,被军事迷们追捧至今。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独创海陆空三栖联合作战玩法,让我们回到第二次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大战,亲历“装甲大战”,见证陆战之王的雄威。

陆战之王展雄威
陆战之王展雄威

  坦克是一种能用履带行走的装甲战斗车辆,它集火力、保护性和机动性于一身,主要用于和敌人的坦克和战斗(战斗|格斗游戏)车辆作战。坦克出现于一战末期,并被大量投入第二次世界战斗中,是陆战兵器当中当之无愧的明星。

《无限世界》·德军虎式坦克
《无限世界》·德军虎式坦克

  《无限世界》陆上战斗载具之一的“虎式坦克”,以虎式重型坦克(Panzerkampfwagen VI Ausf. E Tiger I)为原型。虎式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制造的重型坦克,在战斗中击毁了大量的敌军坦克和其它装备,在对手心中树立了不可战胜的神话、留下了威力巨大的深刻印象。

《无限世界》·苏军kv2型坦克
《无限世界》·苏军kv2型坦克

  万物相生相克,神话终有尽头。《无限世界》中有德军虎式坦克,自然也少不了苏军KV2型坦克。要知道,当年德军大规模地向苏联境内进攻的时候,苏联一辆新型坦克(KV-2)却在一条河的桥头上用炮火阻击,迫使德军德军第6装甲师迟滞整整1天。KV坦克成为德军通往莫斯科的最大障碍。

 

上一篇:全景3D巨作降临 【神雕OL】还原恢弘武侠 下一篇:条条大路通罗马【天地决】特色玩法巧进阶

无限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