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玩家世界【无限世界】第三期“八千之星”诞生

  任何一款游戏的发展都离不开玩家的支持,玩家是网游生生不息延续下去的核心动力,尽可能多的尊重玩家的意志,聆听玩家的心声,便会发现大家的世界都很精彩,总会有一种情节我们似曾相识。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第三期“八千之星”,走进玩家的世界,听一听我们身边人自己的故事。

《无限世界》第三期“八千之星”——刘良通
无限世界》第三期“八千之星”——刘良通

  《无限世界》第三期“八千之星”专栏:http://www.51play.yzz.cn/brotherstar/03.html

  《无限世界》“八千子弟兵”专题页面:http://www.51play.yzz.cn/brother/index.html

  尊重玩家,坚持诚意。《无限世界》所有活动都十分尊崇玩家的选择和意志,第三期“八千之星”选拔活动也不例外。想看美女的朋友恐怕要失望了,第三期“八千之星”不是美女妹纸,而是《无限世界》奇智才子、草根玩家导演、90后年轻经理——刘良通。

自古英雄出少年——《无限世界》“八千之星”刘良通
自古英雄出少年——《无限世界》“八千之星”刘良通

  他是大家心中的才子,出口成章,七步成诗;他是玩家喜爱的平民导演,曾带领一批草根玩家制作了《无限世界》首部玩家自制微电影《恋回》;刚满22岁的他,还是某分公司渠道经理。

温文尔雅佳公子——生活中的刘良通
温文尔雅佳公子——生活中的刘良通

  现实生活中的刘良通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和稳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侃侃而谈。在问及生活中最受打击的事情时,他的答案很特别——“最受打击的是我妹妹边上学边工作挣的钱比我还多,让我爸妈笑话我。”(这是在嫉妒啊有木有?)

刘良通执导的微电影《恋回》(片花)
刘良通执导的微电影《恋回》(片花)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双节双惊喜 百度【西游3】活动大礼送不停 下一篇:异次元之旅 【天地决】出游美景超级盘点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