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科技风 横版RPG手游【英雄使命】今日登场

2012-10-17 15: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复仇者联盟》的上映,让全球的影迷们一下又回到了崇拜超级英雄的年代,每一个英雄都担当着拯救世界的使命。如今在苹果平台App Store上,充满劲爆科技风的《英雄使命》强势登场,让我们一起扮演肩负重大使命的“超级英雄”勇闯天下!

英雄使命截图
英雄使命截图

  英雄联盟大作战华丽技能显神通

  异能者、进化者、修炼者多种职业组合,助你过五关斩六将。12种华丽技能各显神通,追击技能可以无视对方闪避照成更大伤害,战斗意志技能则能在受到暴击时立刻恢复大量生命,诸多技能灵活应用助你百战不殆。再加上多种战术布局供你排兵布阵,在加强实力的同时,更需要比拼头脑。

英雄使命截图
英雄使命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科技建筑忙升级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副本奖励多

  在游戏主界面,有一座漂浮在海洋上的未来基地,各种功能建筑华丽高耸。《英雄使命》同样吸收了战争策略游戏的精华,让每个建筑都能升级。随机应变,优先升级性价比最高的建筑即可立于不败之地。类型繁多的副本是这款游戏升级历练的最佳场所,每一关副本都有几率掉落合成材料,精英副本更能够掉落高级装备制作图纸。

英雄使命截图
英雄使命截图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四周年盛典 龙女真人陪玩 下一篇:扩宋版图【梁山豪杰】10.26百万雄狮征战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