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畅游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胡歌刘诗诗出演【天龙八部】公测预告片上映

2012-10-18 09: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3D后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将于10月25日开启年度最大资料片“神兵海域”的大门,不过,现实中的人们却可以抢先一步体验游戏里即将呈现的深海奇观——本周日(21日),《天龙八部》深海发布会将在“水立方”(即国家游泳中心)拉开大幕,让“神兵海域”世界的水下幻境再现人间!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官网

  同时,由代言人胡歌、刘诗诗主演的真人宣传片也于今日放出预告片段。段誉与王语嫣的海底冒险之旅,同样扣人心弦!

  胡歌刘诗诗出演,《天龙八部》“神兵海域”真人预告片上映>>>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精忠报国】【群雄逐鹿】【月满西楼】 无双网通【厉兵秣马】【龙争虎斗】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仅仅26秒的预告片中,呈现的是一幅浩大的深海画卷。已成为大理国主的段誉,究竟为何要回归到危险的江湖中,带着心爱的王语嫣潜入这片海域,面对穷凶极恶的远古BOSS,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命狂奔?

  据悉,本次《天龙八部》“神兵海域”宣传片的拍摄采用的是真人与CG相结合的模式,段誉与王语嫣还将在海底世界里遭遇更多奇事。而完整版宣传片,将于本周日晚的深海发布会上进行全球首映,届时,胡歌与刘诗诗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全新MOD世界“神兵海域”   
全新MOD世界“神兵海域”  
游戏中的幻境将在水立方重现!
游戏中的幻境将在水立方重现!

  即将在本次公测中登场的“神兵海域”,是《天龙八部》“天外江湖”体系的第二个MOD世界,作为沉睡千年的海底古战场,有着与陆上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截然不同的梦幻景致。

  为了在现实中再现游戏内的海底奇景,《天龙八部》运营团队大胆选用国家游泳中心(中心|游戏资讯中心)“水立方”作为发布会现场。届时,这座目前全球最大的膜结构工程建筑,外表的ETFE膜材料将在灯光的映射下呈现出一片碧蓝的视觉效果,进入其中,将犹如遨游深海,恍然不知身在何处。水立方,承载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荣耀记忆,也将是《天龙八部》这款武侠网游巨作迈入崭新时代的起点!

发布会现场效果图
发布会现场效果图
 休息区效果图
休息区效果图
上一篇:菊花满地插茱萸 【远征OL】重阳新体验 下一篇:什么时候能玩?【圣堂】小说作者现身答疑

天龙八部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中国风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畅游
  • 研发厂商:畅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