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之龙域】登录安卓 来玩就有好礼相赠

2012-10-18 13: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数万玩家追捧的Q版魔幻史诗级大作《暗之龙域》已经开启火爆内测,各位玩家一定要做好准备,进入游戏抢占先机!《暗之龙域》是海游科技倾力研发的安卓手机网游,游戏画面精致,玩法多样,两大职业独创专属武器和技能,创新迷宫式副本玩法,让玩家充分享受激情的游戏历程。打击感超强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体验将使玩家感受到一个既真实又梦幻的游戏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

暗之龙域资料图
暗之龙域资料图

  活动好礼疯狂送

  《暗之龙域》为了答谢新老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伴随着游戏(游戏|游戏资讯)火爆(火爆|热门游戏)开启,众多超值活动等你参加,体验精彩的游戏内容,更有丰厚好礼等你拿,千万不要错过喔,游戏官方特别举办“《暗之龙域》今日开测 分享微博赢小米1S手机”新浪微博有奖转发活动,答谢新老玩家。

  活动时间:10月17日-10月22日

  活动内容:

  《暗之龙域》安卓版本正式上线!来玩就有好礼相赠。即刻起,关注《暗之龙域》官方微博,成为暗之龙域官方微博的粉丝,转发本条微博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暗之龙域》送出海量QB和电话充值卡,更有机会赢得小米1S手机!机会多多,奖励多多,快来参加吧!在活动结束后,《暗之龙域》官方将第一时间练习中奖玩家,并发放相应的奖励。同时会在《暗之龙域》官方微博和官方论坛公布获奖名单,请大家随时留意官方消息哦!

  点击参与活动:http://event.weibo.yzz.cn/639148

  点击下载游戏:http://a.hiyou.yzz.cn/down/d.apk

暗之龙域资料图
暗之龙域资料图

  论坛活动(活动|游戏活动)齐上阵

  为答谢数万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的关注和支持,《暗之龙域》官方与泡椒论坛和N多论坛联合推出“《暗之龙域》登录安卓,送出你的祝福,参与活动赢三星Galaxy S Ⅲ”论坛活动。用丰厚的奖品回馈广大的支持者。

  活动时间:10月17日-10月22日

  活动内容: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万众瞩目的Q版史诗级魔幻风手机网游暗之龙域登录安卓平台了,现在下载暗之龙域安卓手机客户端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三星Galaxy S Ⅲ等奖品。下载暗之龙域,评价暗之龙域,写出你对暗之龙域的祝福,赢取暗之龙域送出的精美礼品!还在等什?赶快行动起来!例:《暗之龙域》画面精美,玩法多样,值得上手!

  N多论坛活动地址:

  http://bbs.nduoa.yzz.cn/android_gphone_thread-336334-1-1.html

  泡椒论坛活动地址:

  http://pjbbs.paojiao.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533

暗之龙域资料图
暗之龙域资料图

  《暗之龙域》震撼上线,炫彩活动重磅推出,丰厚礼品等你拿!快快入驻暗之龙域,体验《暗之龙域》带给你的非凡感受吧!

  《暗之龙域》官方QQ群:249974248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NF】唤醒童年回忆 PING值太高迅游来搞定 下一篇:2012金翎奖投票开启九阴真经逐三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