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低语!MAT全新木乃伊角色埃及女王现身

2012-10-18 14:0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反恐行动》全新木乃伊模式已经狂袭而来,拉响了木乃伊警报,更有神秘变身卡让你化身妖娆女王!新角色为你开启全新MAT时代,尽显木乃伊迷梦幻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下面这位全新的木乃伊角色(角色|游戏名人)——埃及女王!

  《反恐行动》木乃伊的狂袭专题>>>>

埃及女王现身
埃及女王现身

  埃及女王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一个神秘而妖娆的形象。在古埃及,最出名的克娄巴特拉女王,在众多有关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历史名人的传说中都是一位倾国倾城的妖冶女王。当年艳冠天下的女王用美貌征服世人,而在千年以后,她将用更可怕的杀伤性攻击扫平世人!

  随着一大波木乃伊的出动,女王也在法老的低声呢喃中惊醒,成为了木乃伊军团的新力量!她的肌肤早已在漫长的时光中老化,如今已成为象征死亡的青紫色。拥有隐身技能的女王,将会悄无声息的毁灭一座城市!简直就是抬手翻云背手覆雨!

  玩家(玩家|游戏名人)们可以通过累计积分点等多重方法获取“埃及女王”变身卡,在战斗(战斗|格斗游戏)之中变身一把,体验一把女王快感!如除了“埃及女王”之外,更有“生化冰女”“海盗船长”等珍稀形象为你而存在!赶紧来到MAT中和我们一起投身木乃伊的世界中吧!

MAT酷炫截图
MAT酷炫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MAT酷炫截图
MAT酷炫截图

  MAT木乃伊全新模式,为你带来更刺激更疯狂的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体验,让我们放松自己,投身到与木乃伊的对抗之中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MAT《反恐行动》。

  MAT官方微博:http://t.qq.com/fkxdgf/

  MAT官方网站:http://mat.xoyo.com/

  MAT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index.php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麻辣江湖】24日开放测试 预热版本今日上线 下一篇:地下城守护者打响金翎奖争夺战 屌丝秒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