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国战【吴越烽火】再现“江湖杀人王”!

2012-10-19 14:2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电影《神话》里秦朝时期的蒙毅、西楚霸王项羽、到后来《功夫》里面的火云邪神!一直都在宣扬功夫,唯快不破、以快为尊!在3D国战网游《吴越烽火》里面更需要有以为英雄人物(人物|游戏人物)来带领大家,在国战的争霸之中,取得一席之地,进而名气大噪,为公会发展奠定基础。

吴越烽火截图
吴越烽火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帮会争夺战是每个游戏里面最激烈的战争之一,也是体现各大网游的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品质!在帮会争夺战中各大帮会为争夺城池经常连番厮杀。帮主、副帮主、青龙堂主可以与战争使者NPC对话,对战场上的战争机器进行布置,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在最短的时间给敌人造成最大的伤害才是取胜的王道。在一场战争里面取胜有很多方面,一是要有一个非常有才能的领导者!二是需要一个在拼打厮杀中,以一当百的人物!带领帮众杀出重围!取得胜利而这个人物就是江湖传说中的“杀人王”。

吴越烽火截图
吴越烽火截图

  在国战网游《吴越烽火》中攻城略地,不禁需要一位英雄盖世的人物,而且辅助工具也有可能给你们家的老窝端掉!下面有三种给大家介绍一下。

  冲车:就是专门用于冲撞城门类的战争机器,对城门造成巨大伤害,弓冲车将免疫箭远程伤害。冲车可每间隔5秒对敌方城池发动一次冲撞,在周围5步范围内的城墙类单位将受到一次轰击伤害。拥有冲车的帮会攻城略地要容易多啦。

  投石机:有攻当然会有守,还有一类战争机器是专门用来驻守城池的,像投石机、强化城门这种战争机器。投石机用于对攻城部队进行火球投掷的器械,造成大面积范围火焰伤害。强化城门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强化城门的,城门的耐久度越高,便可争取更多的时间组织城防。

  粮车:是帮会争夺双方都能使用的战争机器。随军粮车,一定时间能为周围友军执行一次治疗,级别越高治疗效果越好。粮车每间隔5秒发动一次范围群体恢复,对周围5步范围内的友军进行一次治疗。粮车没有攻击力,可以被击毁。要注意保护,它就是队友们的奶爸,战争中有他才有保障。

吴越烽火截图
吴越烽火截图

  要想取得长久的胜利,我们不光要靠别人,更重要的是要靠自己!不然自己从出生地一直被秒!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在前面杀人如砍菜!你还能hold住么!所以说既然我们要战,那便要做那江湖中的“杀人王”。2012,你能毁灭多少东西就看你的了!吴越烽火期待你的加入。

  《吴越烽火》官网:http://wy.7hon.yzz.cn/

  《吴越烽火》官方论坛:http://luntan.7hon.yzz.cn/forum.php?gid=111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逍遥江湖】千里寻伯乐 良驹遍地任君选 下一篇:【龍翔密传】今日新区开放 元芳 你玩吗?

吴越烽火

  • 入库时间:2012年09月29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历史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 吴越烽火

吴越烽火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历史

运营厂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