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游戏2012自信作【开天辟地】角逐金翎奖

2012-10-22 16: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游戏盛典“金翎奖”游戏评选活动震撼启动,作为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产业(产业|游戏资讯)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活动|游戏活动)之一,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的“金翎奖”引发众人关注。为了共享此次游戏盛宴,2012心动游戏将携手旗下《开天辟地》参与奖项评选,更为众多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准备了超丰厚的惊喜大礼!

  金翎奖淘汰赛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32429001436182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0RWn5r20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游戏界面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游戏截图

  2012心动游戏推出页游巨作《开天辟地》,游戏中非凡的游戏画面,独具创新的游戏系统,一经开测引来玩家无数,成为时下玩家最期待的网页游戏。玩家只要为《开天辟地》投票,就有机会抽取iPodtouch,还有精美游戏手办送给你!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游戏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是由心动游戏(游戏|游戏资讯)自主研发的以寻找失落的二十八星宿为主线的RPG游戏。唯美的游戏画面,独特的法宝系统,创新的寻仙任务(任务|游戏名人),让你体验完全不一样的修仙之旅。玩家在各路名仙的指引和辅助下,逐步踏上修仙成神之路!粉碎凶兽的阴谋,维护天庭和人间的和平,一个英雄辈出的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等待您的“开辟”!

  心动游戏官网:http://www.xd.yzz.cn/

  《开天辟地》官网:http://kt.xd.yzz.cn/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独家:暗恋物语【梦幻龙族II】勾搭玩法曝光 下一篇:旭游网络【欧冠足球】邀请您同享金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