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游网络【欧冠足球】邀请您同享金翎奖

2012-10-22 16:3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ChinaJoy组委会主办,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金翎奖”2012年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2012年度最为火爆(火爆|热门游戏)的足球页游,《欧冠足球》诚邀众位球迷玩家前来投票助威。您有机会赢取精美游戏周边,还有希望获得TheNewIpad(16Gwifi)、PSV等实物奖励。机会有限,精彩不容错过!

《欧冠足球》
《欧冠足球》投票

  金翎奖淘汰赛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活动|游戏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32429001436182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0RWn5r20

  《欧冠足球》投票方式

  【投票直通车】

  专题(专题)地址

  普通投票指令:

  移动用户编辑A8083901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CC#083901发送到1066988116

  电信用户编辑A8083901发送到106698813

  拉票指令:

  移动用户编辑A2083901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CC#083901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用户编辑A1083901发送到106698813

  经典养成:球员DIY新天地

  《欧冠足球》创新了一套针对球队的球员属性进行训练的玩法。此养成系统囊括了很多功能,“球员信息”、“球员训练”、“球员升级”等等。最吸引人眼球的当然是“球员训练”,因为这是一项富含RPG元素的属性加点功能。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个性,打造独特风格的球员,完全将DIY的操作权握在自己的手中。不仅如此,当玩家跨过银河战舰和宇宙队,还可迎接属于自己的绿茵传奇,创造自定义球员,并上传自己喜爱的头像。

《欧冠足球》
《欧冠足球》自定义球员

  经典画面:回味无穷的实况足球

  足球最主要的是欣赏,实况足球的辉煌一代接一代,如今实况足球2013也已经上市。其操作感,特别是游戏画面,始终是难以超越的经典代表。而《欧冠足球》也为玩家们传承着这份经典,游戏采用足球网页游戏(游戏|游戏资讯)革新性的11人制足球动画比赛,模拟现实足球比赛的动态、全视角镜头直播,辅以文字直播、赛场雷达的比赛方式。您可以通过动画比赛,身临其境体验实况足球式的赛况。颠覆性的画面效果改革足以给予玩家超爽快的感觉!

《欧冠足球》
《欧冠足球》经典画面

  经典PK:GVG领域球会风云

  球会是《欧冠足球》中最具团队性、协作性的功能,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可以通过加入或创建球会,享受各种福利。在球会中,拥有球会等级、球会福利、球会贡献等内容。如果您喜欢团队PK,“球会大作战”和“球会争霸赛”就能让您如愿。玩家可以通过球会大作战,获得徽章来升级球会,获得贡献点来升级球会中会员福利的福利等级。

  球会争霸赛将于开服后的第三个周一开启,每周1/3/5系统开放7块“资源”进行拍卖。每个球会的会长可对其中一块资源进行竞拍。竞拍结束后,只有对资源出价最高的两支球会才能获得对该资源的争夺资格。两支球会通过比赛来一决胜负,胜利者获得该资源的占有权。

《欧冠足球》
《欧冠足球》经典画面

  您可以通过动画比赛,身临其境体验实况足球式的赛况;您也可以依靠球探系统,丰富的赛制,球员训练等用心的设计,去感受冠军足球经理般的乐趣。绿茵梦想,就在《欧冠足球》中完成!

  旭游网络旗下游戏

  第三代足球网页游戏《欧冠足球》官方网站:http://ogzq.xdgame.yzz.cn

  【投票贴士】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心动游戏2012自信作【开天辟地】角逐金翎奖 下一篇:蓝港称【黎明之光】已支持Windows8 开发手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