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专一做单机 不打算推出网游版

  《火炬之光2》终于正式发售了,只不过是北美地区,内地的玩家过不多久应该也能看到国内的代理。据国内游戏媒体的报道,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火炬之光2》游戏开发商开发商Runic的CEO--Max Schaefer说最新需要好好休息调整,然后再制定以后的发展方向。

  相关阅读:剑指暗黑3!火炬之光2北美地区正式发售

  他说:“下一步我们可能会推出相关的DLC或者扩展包,也可能是多平台版本,总之,有很多路可走。不过在实施这些想法之前,我和我的团队要好好的休息,放松一下。我们为《火炬之光2》的开发耗费了许多精力,可能我们下一部会推出《火炬之光3》,谁知道呢?我们还是先休息好再做决定吧。”

  外媒的记者问这位CEO是否会在下一代游戏作品中加入网游元素甚至做成网游或者推出网游版,这位CEO说:“我们游戏的多人模式受到玩家的好评,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会推出网游版。虽然我们公司一直想打造一款网游可是这或许不适用于《火炬之光》系列,《火炬之光》有自己的特色,如果贸然的推行网游版,游戏的质量和特色恐怕难以保证。所以,我们不打算在该系列作品中推出网游版。”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
[编辑:包子]

单机动作RPG游戏火炬之光2网游版火炬之光2发售

上一篇:SONY正式公布新款轻薄版PS3主机 体积更小 下一篇:Capcom科幻新作【记住我】6分钟游戏演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