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蛋疼的【剑网1】玩家真心没有之一

2012-10-23 14: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蛋疼”这种事儿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来个突然袭击,刷着微博看到暴漫囧图你会蛋疼,看小电影突然杀出个大叔狂跳《江南style》的弹窗你会蛋疼,逛着论坛总有些人不停的在追问“元芳元芳你怎么看”也够蛋疼!

  《剑侠情缘网络版》全新版本“兄弟无数”专题(专题)页:http://jx.xoyo.com/zt/2012/09/12/index.shtml

《剑网1》
《剑网1》玩家恶搞

  不过这些都比不上《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108个无聊的玩家聚集在一起,建立一个名叫“水浒一百单八将”的帮会,完全按照《水浒传》里的英雄座次起名,甚至连站位顺序都一样,然后在广场中间来个全家福。这不是蛋疼,这简直是蛋碎!

《剑网1》
《剑网1》玩家(玩家|游戏名人)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这108个玩家如果号称《剑网1》蛋疼玩家大集合第一,估计没有人敢认是第二了。不过,《剑网1》全新推出的热血版本“兄弟无数”确实开放了不少适合帮会好兄弟一起并肩作战的新副本、新玩法。

《剑网1》
《剑网1》官方宣传画
《剑网1》
《剑网1》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地图
《剑网1》
《剑网1》游戏截图

  占领城邦,行走江湖都需要靠团体的力量,七大主城白虎节堂副本全面开放。易攻难守的三层房间地图,让中小帮会逆势反扑,偷袭成功即可获得大量帮会神木点,快快召集起兄弟秣马厉兵开始热血战斗(战斗|格斗游戏)吧!

《剑网1》
《剑网1》官方宣传图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叫板太极【逍遥江湖】抢先上演英雄崛起! 下一篇:团队至上【诸神之怒】游戏成长养成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