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三重叠加【远征OL】欢乐重阳style

2012-10-23 15: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重阳节至,《远征OL》“欢乐重阳”系列活动今日隆重揭幕!本次活动强势推出“普天同庆”新概念,致力于打造出“全城获利,全民过节”的梦想活动(活动|游戏活动)。一个玩家参与,多个玩家受惠!福利多重叠加,路过也可获奖。全新的活动构思,将带给你截然不同的重阳节体验。

  《远征style》玩家自制视频:

  福利叠加除瘟魔

  重阳节期间,玩家将与同伴一起,寻找隐藏在青龙城内的15个瘟魔并将其诛杀。瘟魔死亡时,在其周围大范围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奖励,路过也可获奖!所以活动核心不再是单一地组队打怪,而是斗智斗勇的瓜分瘟魔奖励!实力,技巧与运气的博弈,尽在“除魔卫国”重阳活动。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三重礼包赠金花

  瘟魔被消灭时,周围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包含茱萸与金花的重阳同庆礼包。互赠金花,双方分别可获得“共酌菊酒”、“共醉重阳”两大专属礼包。更有活动大使隆重推荐“重阳超值登高礼包”。只要有一名玩家开启礼包,全国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都可以获得精致小登高礼包。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重阳热舞江南style

  “欢乐重阳”怎么可以少了时下最流行(流行|热门游戏)的神曲——江南style呢?让我们跟着鸟叔,跳骑马舞啦!更有远征技术宅玩家自制《远征style》,神剪辑高同步,欢乐整个重阳节。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普天同庆,全民获利,《远征OL》欢乐重阳,路过拿奖啦!

  《远征OL梦想版》官方网址:http://yz.q1.yzz.cn/

  《远征OL》周年庆版迷你客户端下载 http://yz.szgla.yzz.cn/download/down.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暴雪戴锦和:熊猫人国服将开放手机拍卖行 下一篇:【劲舞堂】项目组飞赴首尔疑邀韩巨星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