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武侠页游扛鼎之作 游族【大侠传】角逐金翎奖

2012-10-15 16: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ChinaJoy组委会举办,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游戏|游戏资讯)行业(行业|游戏资讯)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之一——2012“金翎奖”游戏评选大赛已拉开序幕!游族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将角逐“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大奖的评选。各位《大侠传》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们,还不赶快拿起手机发送短信支持《大侠传》,只要发送一条短信,就能获得豪华礼包!更有机会夺得IPAD3、3DSLL等实物大奖!

  >>点此支持更多游族产品(http://act.uuzu.yzz.cn/jiang)

  金翎奖淘汰赛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0698808542335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yFE7vhc2i

  投票时间:

  2012年9月27日到2012年11月28日

  投票方式:

  短信投票指令:

  编辑 A8071001 到 106698813移动

  编辑 CC#071001到 1066988116联通

  编辑 A8071001到 106698813电信

  短信拉票指令:

  编辑 A2071001 到 106698813移动

  编辑 CC#071001 到 1066988164联通

  编辑 A1071001到 106698813电信

  首次为《大侠传》投票,就可获一个《大侠传》侠者无畏礼包,进入游戏兑换后可获得:送银两100000、二品易筋丹*2,想要获得更多《大侠传》侠者无畏礼包,可以通过继续投票获得。

  温馨提示:

  1、 只要为《大侠传》投票即可获得侠者无畏礼包,每个兑奖码只可使用一次;

  2、 多次为《大侠传》或游族其他产品投票,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侠者无畏礼包;

  3、 同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投5票(得5个《大侠传》礼包兑奖码),每个账号每月最多可使用20个兑奖码;

  《大侠传》简介

  《大侠传》是上海游族最新出品的回合制武侠RPG网页游戏。游戏有着深厚的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观背景,金庸、古龙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角色|游戏名人),将在游戏中引领玩家感受扑朔迷离的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剧情(剧情|游戏剧情)。游戏内,新颖的“侠兽组合式”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模式、独创的“装备锻造保值-炼体”系统、特有的互动休闲“宅院”系统、另类的“丫鬟”系统,动态写实的画风以及诸多特色玩法,让玩家既可在江湖中体验刀光剑影的畅快又能够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平乱世纷扰,行豪情仗义,成一代枭雄,书大侠传奇。

杨过
杨过
异兽
异兽
精美场景
精美场景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活动|游戏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肖申克的救赎 【裂天之刃】越狱行动大曝光 下一篇:重装上阵 史诗巨作【斗战西游】决战“金翔”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