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启示录】秋季“迁城”交友新邻居

2012-10-24 16: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苍穹启示录》的10月第四周更新,又为大家带来惊喜的功能:迁城,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一个给力功能,如果你想换一个全新的环境,认识全新的朋友,“迁城”功能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神奇旅行之秋季“迁城”
神奇旅行之秋季“迁城”

 

  “迁城”功能为苍穹迷们创造新鲜,如果某片领域你呆腻了,周围朋友看烦了,你就可以利用“迁城”功能把自己和自己的城市发往一个全新的领地。

新环境会新邻居交新朋友
新环境会新邻居交新朋友

 

  迁城的步骤是:首先可以自行选择东、南、西、北、中的领域方向,然后再由系统随机为你安排坐标点。一次不满意,还可以进行第二次,总会找到你心仪的风景和邻居。

  用“迁城”来完成你的神奇(神奇)苍穹旅行吧!千人的江湖,由你掌握!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大宇百游正式签约【仙剑5前传】2013年上市 下一篇:元芳邀您共享【忍者世界】里的唯美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