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启示录】“熔铸坊”打造精彩装备第二春

2012-10-22 14:2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飞!飞!飞的更高!每个玩游戏(游戏|游戏新闻)的人都有着同样的愿望,拥有能力最强大的军团和仙将是实现目标的直通车。在10月17日的《苍穹启示录》的更新中,将开放仙将装备的再生天堂——“熔铸坊”,这里能让你的装备绽放第二春、更加闪亮!

  进入“熔铸坊”,你需要准备用一件主装备、一件副装备、一个合成符,同时只要满足“辅装备不能低于主装备两级及以上”的条件,即可合成出更高级别的强大装备,玩法简单,不学就会。对于合成符的获得,方式有三:一是博艺坊的转盘中获得;二是每日的“登陆礼包”赠送,第1、2、3天礼包免费赠1个一级合成符,第4、5、6、7天礼包免费赠送1个二级合成符;三是可以用钻直接购买。合成符级别越高,合成高级装备的几率越高,惊喜越大!

  《苍穹启示录》“熔铸坊”再生你装备的青春,用双手再造精彩的奇迹!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精英部队】游戏新版本主打变革 本周开启 下一篇:熊猫人空降潘达利亚 迅游加速游戏冲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