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2012上半年财报 对Wii U充满期待

2012-10-25 11:18作者:未知来源:mydrivers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任天堂今日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的财务收支情况,从报告的内容来看,任天堂的财务状况仍不容乐观,其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去年下降了6.8%,净利润减少279.96亿日元。

WiiU
WiiU

  据统计数字显示,任天堂在截至9月份的前三季度共销售了2200万部3DS游戏机,其中有300万部是在第三季度售出的,而Wii主机在此时间段内的销量为9720万台,没有达成1亿台的销售预期。

  另外,由于任天堂公司宣布Wii U即将于年底上市,所以消费者与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厂商(厂商|游戏资讯)的注意力都开始转向新的主机平台,因此Wii主机的销售预计将进一步放缓,这种情况与去年3DS即将上市时如出一辙。

  与此同时,日元近期在国际货币市场中持续走强,也迫使任天堂公司将下半年盈利展望从之前的200亿日元下调至60亿日元。

  目前,任天堂公司在表示希望3DS能够继续保持目前良好销售状态的同时,还对Wii U上市后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按照该公司之前的预测,Wii U主机将会在上市后至明年3月31日之前的这段时间内创造550万台的销量,而这些销售收入也将有效缓解公司在财务方面的压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D玄幻武侠【玄天之剑】新版登场 魂斗众生 下一篇:【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可爱激萌COS照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