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任天堂11月中发售Wii U 售价250美元起

  据科技网站BGR报道,GameFAQs成员h0udd0gg近日曝光了任天堂下一代的游戏主机Wii U的的最新细节。

传任天堂11月中发售Wii U 售价250美元起
传任天堂11月中发售Wii U 售价250美元起

  据悉,Wii U在美国市场将由亚马逊、Blockbuster和Overstock经销出售,而其发售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根据版本不同价格分别为249.99美元,299.99美元和349.99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各个版本的Wii U包括哪些内容,但基本可以确定任天堂会在内置的游戏以及游戏手柄等配件上做文章。

  任天堂喜欢在星期天发售新产品,2001年11月18日发售了GameCube,2004年11月21日发售了DS,2006年11月19日发售了Wii,所以在11月中旬推出Wii U还是比较靠谱的。

[编辑:必杀技]

任天堂Wii任天堂游戏机任天堂WiiUWiiU游戏机WiiU售价U售价U官网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测试正式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