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英雄】通关宝典 没有过不去的关卡

2012-10-26 13: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塔防游戏(游戏资讯)新作,《防御英雄》近百个不同难度关卡,总是散发着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神奇(神奇)魔力。目前本人开始执着于这款手游,几天下来也略有心得,现将其总结成四点,以“死亡沙漠”关卡为例进行讲解。正所谓一通百通,相信大家看完后定能轻松玩转了!

  策略一:搭配小偷,“由内而外”防线布置

  游戏大部分关卡是采用多线程玩法,怪物将从多个出口出现,这决定了你的布局不能只是应付一边。从关卡终点附近开始布置防线,然后再从终点向外扩建;这种方式可以让英雄和佣兵的输出达到最大,从而避免漏怪。此外,在集中消灭怪物的地方布置一个“小偷”,用来拾取死亡怪物的金钱,是保证经济发展的关键!

《防御英雄》
《防御英雄》小偷的位置很重要

  策略二:查看图鉴,针对弱点搭配佣兵

  前几波进攻怪物为巫毒怪人和死亡骑士,由于前期资源有限,升级全部士兵是不现实的,必须有所取舍。此时可以通过查看怪物图鉴,研究出怪物弱点所在。我们能很容易发现这两种怪物的“弓防”很低,而选择多造弓箭手无疑是十分明智的。

《防御英雄》
《防御英雄》

  接下来,关卡陆续会出现一种“三头地狱犬”的怪物。此怪需要特别注意,不要急着点击下一波按钮,因为每头地狱犬被杀死后会分裂出数个小型地狱犬,并且行动十分之迅速。当大批的地狱犬一拥而上时,很容易令人措手不及。所幸的是分裂后的怪物防御很低,先在终点附近建一个带分裂箭特技的游侠会有不错的效果!

《防御英雄》
《防御英雄》游侠

  策略三:英雄养成,全屏技能Hold住

  英雄在声望不够换取紫装之前,可尽量选择带有击晕效果的武器。另外商店里的装备会随着英雄声望的增加而变得更好,所以及时更换、打造装备,可以有效地帮助通关。十五波后,怪物开始从四个出怪口大量涌出,此时出现的堕天使不仅拥有很快的移动速度,并且能够免疫诅咒之塔的攻击。面对这种情况,请果断使用英雄全屏技能Hold住全场吧!

《防御英雄》
《防御英雄》战士英雄单位很重要

  策略四:整合资源,“无敌”BOSS破之不难

  BOSS“冰天使”属于飞行怪,能够无视冰封之塔的减速,超高的血量相信会让很多新手感到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BOSS大摇大摆的从你面前溜走。其实,只要合理运用资源,总有方法可以搞定它的。

《防御英雄》
《防御英雄》

  当BOSS出来时,首先把游戏速度下调至“1”,保证自己有时间能够从容布置。然后等BOSS走出前面士兵的攻击范围内后,迅速卖掉回收资源,并在英雄旁边建造数个能有“缠绕”特技的毒箭手……如此一来,“死亡沙漠”即可完美通关!

《防御英雄》
《防御英雄》通关技巧

  好玩的塔防类游戏总是会引发大家的研究和讨论,一起来投入新一轮的塔防阵型研究吧。相信你很快会有自己的独特打法,如果可以的话,别忘记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新服名字玩家定【封神榜叁】21天战成神 下一篇:【吴越烽火】携八大职业10月27日全球首测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