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磨灭的番号 【天道】以杀止杀赢天下

  永不磨灭的番号,冲刺在最前端的一般是英雄,《天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谁与争锋!混乱的战国世界,唯有以杀止杀赢天下!

  《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反映抗日战争革命时期电视剧,跟让人热血沸腾的《天道》战国网游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有一帮忧国忧民并胸怀大志的爱国情怀的志士们,经历种种磨难之后,聚在一起去捍卫民族尊严,保卫国家人民的故事。现在你不必再为电视而感动,来亲自上阵化身英雄,以杀止杀赢战天下!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热血国战,至生死度外

  当国破家亡,山河破碎的时候,当黎民百姓受苦,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的时候,作为一个战士,我们应该怎么办?当然握紧手中的武器,向着敌人发起最后的冲锋了。万人国战,落日城下,捍卫国家荣誉,捍卫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此时我们不再是看戏的观众,大好江山茫茫众生,等着我们化身真英雄来拯救。

战争号角依然响起!
战争号角依然响起!

  英雄城主,谁才是最后的霸主?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来场穿越之旅,化身最强英雄!当次国家领袖,统领万众,挥剑发号司令,打响《天道》争王之战!无数英雄枭雄的终极梦想——国王,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称谓,国王一个万千人敬仰的称号,十万男儿齐远征,剑指战国世界至尊荣耀,这至高无上的光环,等待玩家们来摘取!

以杀止杀赢天下!
以杀止杀赢天下!

  必胜之心,以杀止杀赢天下

  面对越来越狡诈的敌人,英雄称霸的历程越加艰险。的尸身被你踏在脚下,无数场战斗才能累积起你耀眼的功名。争夺王侯之位的惨烈、跨服PK的惊险、千人斩杀的爽快,都让你一步步接近胜利的终点。在这些战斗之中,战斗实力固然重要,但是军队调度能力、古代兵法策略、阵法的应用也会一一体现出来。称霸之路虽然遥远,但是王者有必胜的决心!

  真热血PK网游《天道》三大系统重磅出击,开启全新跨服PK玩法,给你带来极致畅爽的PK体验!无PK不网游,翼舞沙场,谁与争锋,血战到底!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客户端高速下载

  《天道》新服八大精彩活动

  《天道》例行活动安排

  《天道》注册

  《天道》官网

  《天道》微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部落巅峰对决 【大荒传奇】游戏别样玩法 下一篇:【剑舞】全新测试即将开启 精彩内容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