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舞】全新测试即将开启 精彩内容急速前瞻

  《剑舞》首次在2D非横版MMORPG中实现八向连招格斗,劲爆流畅的超长无缝连击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技术流,轻格斗”的畅快感觉。

  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网络游戏市场上,2D非横版“青”格斗概念网游《剑舞》以特色鲜明的非横版超长无缝连击格斗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调整之后,《剑舞》正式确定将于近日开启全新测试,现在马上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精彩的内容前瞻!

  《剑舞》游戏官网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高手寂寞
高手寂寞

  副本系统全面升级优化

  《剑舞》中的各大副本一直以富有内涵的背景情节、高挑战性的难度设定以及大大小小的机关陷阱,让玩家体验到各种新颖刺激的挑战乐趣,在即将开启的新测试中,《剑舞》中的副本系统将进行全面的优化调整,更具挑战性的战斗等待着格斗高手们前往征战,打宝杀怪!

 副本挑战
副本挑战

  职业觉醒,新职业技能开启

  更犀利更强劲的职业技能即将来临,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需要挑战“职业觉醒”任务开启,完成之后将可以学到新的职业技能,新的格斗时代,谁将能最快掌握威力更强大的连击格斗精髓,率先踏入更高一层的新境界,引领风骚呢?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新增武斗商店,点燃竞技热情

  竞技场将迎来一个新系统,那就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武斗商店开始营业,为喜欢泡在竞技场中的格斗高手们带来周到体贴的优质服务。在竞技场获得的积分现在又有新的用武之地了,商店里面琳琅满目的物品肯定能让大家的竞技热情更加高涨,挑战天下群雄,来竞技吧!

清新武林
清新武林
本文导航
上一篇:永不磨灭的番号 【天道】以杀止杀赢天下 下一篇:【大剑】龟速更新 漫友抓狂靠“神指”度日
分享到:

剑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