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2012年金翎奖 轩辕勇士重阳登高远望

2012-10-26 15: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金翎奖作为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产业(游戏资讯)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在游戏(游戏资讯)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投票启动以来受到行业(游戏资讯)企业的普遍关注,其一直以最能体现玩家(游戏名人)真实想法的大众投票形式进行,彰显了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在这样一个万菊开放,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各位玩家是否也有兴致参与一番《明珠轩辕》的重阳活动,叙一叙秋思,陶然乡正是热闹的时候,大家赶快去看看吧!也许能采到几朵不常见的墨菊也说不定哦!

  重阳新活动(游戏活动)上线喽!各位玩家是否收到了炎帝的委托?如果还不知道怎样参与,那就要留心啦!40级以上玩家前往牧野寻找炎帝引路,就能通过指引进入陶然乡接任务喽!陶然乡里的陶乐同学可在等待大家完成任务(游戏名人)后给与奖励呢!首要任务就是清楚瘴魔啦,一日不除魔,终日不安生。咱要为了正义,为了爱与和平,不不,是为了陶然乡的安宁!铲除一方忧患,勇者必然先行!不爱动用武力的各位也别心急,重阳期间,陶然乡文曲星下凡对诗喽!文采卓绝的墨客骚人,对出下句就有佳酿和墨菊奖励哦!作诗怎能无酒,咱文才武略都赶紧彪起来!

《轩辕》游戏介绍
《轩辕》游戏介绍
《轩辕》游戏介绍
《轩辕》游戏介绍
《轩辕》游戏介绍
《轩辕》游戏介绍
《轩辕》游戏介绍
《轩辕》游戏介绍

  《明珠轩辕》是掌上明珠研发的首款大型华夏神话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格斗游戏)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PK,让人血脉贲张;1V1、5V5以及30V30的混战模式,让人激情四溢。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奖淘汰赛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47938045504127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1Mpdzj6Y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包子]
上一篇:2012年度金翎奖评选第四轮周奖获奖玩家公布 下一篇:蓄势待发 博雅斗地主角逐2012金翎奖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