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掌门玩家挑战金翎奖极限 投票赢平板电脑

2012-10-26 14: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金翎奖游戏(游戏资讯)评选活动已经开始啦,作为最具中国风的武侠类手游大作,《大掌门》的投票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啦!众位江湖豪 杰、武林侠士,赶紧拿出你的手机,为你心爱的《大掌门》投出决定胜负的一票吧!投票就有机会拿到安卓平板电脑!

投票大掌门 平板电脑拿回家
投票大掌门 平板电脑拿回家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指令:

  用户编辑短信 A8102001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102001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102001到 106698813 电信

  拉票指令:

  用户编辑短信 A2102001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102001 到 1066988164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1102001 到 106698813 电信

  《大掌门》决战金翎奖,这不但是蜂巢游戏的荣誉,是《大掌门》的荣誉,同时也是我们所有玩家的荣誉!为了我们的荣誉,战斗(格斗游戏) 吧!用我们的热情击溃所有的竞争对手,挑战金翎奖票数的极限!让我们用票数告诉中国所有的移动游戏玩家,我们的《大掌门》 是最棒的,我们《大掌门》所有的玩家都是不可战胜的!

  纯正的武侠题材、优美清秀的中国(中国游戏资讯)画风、众多代入感极强的游戏玩法,带你走进真正的江湖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大掌门》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 ,已经在玩家(游戏名人)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值此公测之际,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大掌门》折桂添加自己的力量吧,江湖需要你!只要你 投票《大掌门》,就有机会获得安卓平板电脑一台。赶紧行动吧,您的一票,将成为决胜金翎的砝码!

  ——关于《大掌门》

  《大掌门》是一款集策略、卡牌、角色(游戏名人)扮演为一体的全新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内将金庸、古龙等武侠大师笔下的众多豪侠一 一囊括,诸位掌门可以掌控这些绝世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这里是侠客的世界,豪杰的江湖!一切精彩尽在《大掌 门》!

  官方网站:http://bbs.gamecomb.yzz.cn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dazhangmenandroid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 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 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奖淘汰赛微博活动(游戏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47938045504127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1Mpdzj6Y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包子]
上一篇:萌狐武器华丽蜕变 【悟空传】装备系统详解 下一篇:【梦三国OL】诸葛出三尖了 元芳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