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玩【新梦幻之城】副本打怪得豪华装备

2012-10-26 15: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简单玩《新梦幻之城》游戏中的主要获取装备途径:任务(游戏名人)、副本、上古禁绝之路、游戏道具兑换等。

  任务:当你完成主线或其他一些支线的任务时,你将有机率获得指定颜色的装备。

  副本:副本装备在玩家成功击败一个BOSS时以装备箱形式随机职业发给玩家(游戏名人)。同时根据副本等级、难度固定获得装备箱的等级、颜色。每种装备箱内只可获得指定等级和颜色、职业的装备。装备箱中掉落的装备为帽子、上装、腰带、下装、鞋子、护腕中随机一件。

  简单玩《新梦幻之城》打开网页就能玩http://mh.jiandanwan.yzz.cn/

《新梦幻之城》
《新梦幻之城》丰富奖品

  简单玩《新梦幻之城》精英副本装备掉落为紫色、普通副本装备掉落为蓝色。副本通关的翻牌活动(游戏活动)中,有机率获得与副本同难度、等级的饰品和项链。(副本具体掉落装备参考简单玩《新梦幻之城》五大副本中个副本详解)

  简单玩《新梦幻之城》上古禁绝之路中,击败各大BOSS有机率获得BOSS同挑战级别的紫色指环。同时,上古禁绝之路还掉落兑换极品橙色装备的各种兑换材料。

《新梦幻之城》
《新梦幻之城》游戏截图(游戏美女)

  上古禁绝之路道具掉落、勇者印记等均可兑换装备。勇者印记:可兑换各职业紫装。玩家通过挑战上古禁绝之路、英雄副本、地区任务等获得。

  简单玩平台是时下新兴的页游平台,其特色的特权VIP和人性化的服务,让玩家玩起游戏更优惠,更舒心。平台以“至诚、专业(专业)、品质”为主要经营思路,以“创新、超越、实现”为向导,致力于推动网页游戏(游戏资讯)发展及打造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品牌文化!其特色的平台VIP和人性服务。目前已运营包括《百炼成仙》《热血海贼王》《神魔仙界》《画皮2》《火影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梦幻飞仙》、《龙将》、《神仙道》、《凡人修真2》、《一骑当先》、《魔神战记》等数款最受欢迎的精品网页游戏。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蓄势待发 博雅斗地主角逐2012金翎奖评选 下一篇:最萌手游【宠物城堡】角逐2012金翎奖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