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逆袭!颠覆性网游【末日之光】首次曝光

  幻想时代历时两年潜心研发的颠覆性网游《末日之光》,即将于2012年10月进行首次技术封测。今天的首次曝光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自称的颠覆性玩法,能让我们找回消逝已久的游戏激情吗?

  末日之光专题 末日之光注册 末日之光官网

《末日之光》截图
《末日之光》截图

  【时代变迁:我们的激情何在】

  赶上中国网游发展浪潮的骨灰级玩家都有这样的感受:网游在中国风起云涌那会,多少个通宵我们曾一起叫嚣着包夜练级、做任务、到处PK堵门……而今,每周几乎都有数十款产品测试,但玩家的热情与耐心却在不停的练级、无尽的任务中消耗殆尽。在你苦练了数月之后,却发现依然是人民币玩家的盘中餐。

  在当下,玩家的娱乐生活日益丰富,从空间到微博,从最初始的迷你掌上游戏机到现在PSV、3DSL,从红白机到现在PSP、WII、XBOX......层出不穷的新奇娱乐玩意瓜分着玩家的时间。玩家们投入网游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很多游戏的真实乐趣就在满级后才逐渐展现给玩家。

  想要重新找回玩家的激情,只有给玩家最需要的游戏,才能突破市场现有的枷锁。要打破这样的局面,唯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抛弃繁杂,回归游戏的娱乐本质。扔掉那些疲劳的任务?或者干掉那些枯燥无味的刷怪?最终,顺应玩家而彻底改变,《末日之光》随之诞生!

《末日之光》截图
《末日之光》截图

  幻想时代将《末日之光》打造成为一个没有任务、没有刷怪、甚至没有级别的游戏,这样玩家就可以省去烦闷长久的练级时间直指游戏最核心的玩法,用每天短暂的游戏时间来换取到游戏最核心的乐趣,让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一分钟都是在真真正正的娱乐着。可是这样的游戏,让玩家玩什么?游戏的乐趣又在哪呢?

《末日之光》截图
《末日之光》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只可智取【游戏星城】竞技世界之策略游戏篇 下一篇:新版预览 【炫舞吧-拼织浪漫】全新场景揭秘
分享到: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