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奋斗在军团【诺亚传说】教你养成跨服冠军

2012-10-29 15:3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蔡依林代言的2012题材人气网游《诺亚传说》战放公测火爆(热门游戏)正在进行!就在昨天,44组服务器的88只军团进行了巅峰对决,冠军军团打造了自己的不败神话!羡慕?嫉妒?恨?赶快与志同道和的兄弟组建军团,在战火与硝烟中磨砺,下一个星空下的王者军团就是你的团!

  诺亚传说官网:http://nycs.syyx.yzz.cn/

  诺亚传说礼包领取:http://activity.syyx.yzz.cn/gift/index.html

  诺亚传说客户端下载:http://nycs.syyx.yzz.cn/DownLoad/Index.shtml

  【创建军团,聚四海兄弟】

  进入游戏,总是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只要创建一个军团,就可以陪着游戏中得兄弟姐妹们一起体会喜怒哀乐。共同参与激情的PK,将你的后背交给军团的兄弟;装备改造失败可以跟军团的妹子倾诉,有军团,就没有孤单!

友爱的军团一家人
友爱的军团一家人

  【齐心协力,军团发展靠大家】

  军团的发展需要每一位成员的积极参与,建设任务、资金任务,增加军团建设度和资金,点点滴滴的积累都为军团的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石,让军团不断的发展壮大,成为人更多、实力更强大的四级军团!

军团任务,付出就有回报
军团任务,付出就有回报

  【财运亨通,打造经济帝国】

  “没有物质的婚姻不会幸福,没有经济的军团不会强大”。军团不仅可以体验激烈的战斗,还是致富的好去处。学习制药技能,制作任务(游戏名人)药水出售,或者学习家具制造,成为家具商人,都会让你赚钱赚到手软。军团成员个个富甲一方,打造军团经济帝国!

军团药水火爆异常
军团药水火爆异常

  【百炼成钢,竞技PK有默契】

  一群散兵,即使上百人也无战斗力,好兵是“炼”出来的!每天的军团竞技,趣味足球竞技、争分夺秒的生死采集、PK与欢乐于一体的炮火硝烟,都是考验军团默契的好场所。团结、默契、实力均具备,军团成员才会发挥出超过百人的战斗水平!

军团竞技—炮火硝烟
军团竞技—炮火硝烟

  【巅峰对决!勇士们,上!】

  《诺亚传说》万众期待的军团跨服战,44个服务器的军团和战队,都会经历残酷的入围淘汰赛!每一位勇士经过血的洗礼!成为了军团中精英中的精英!前所未有的激情大战,群雄对决,与各路高手同台竞技,开创惊天战绩,军团跨服战将会打造属于你的不败神话!,没有退路,唯有奋勇杀敌!

跨服战,巅峰对决
跨服战,巅峰对决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官网首页:http://nycs.syyx.yzz.cn/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肆放战斗(格斗游戏)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游戏名人)值,不卖游戏(游戏资讯)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英雄使命】重奏奇幻大作“冰与火之歌” 下一篇:血统力量 【梦幻龙族II】新种族龙族攻略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