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着想 任天堂宣布WiiU支持3TB外接硬盘

2012-09-23 00:00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外媒报道,在索尼公布新款PS3之后,任天堂通过媒体向外界宣布,WiiU将最大支持3TB外接硬盘。任天堂表示,通过USB外接方式扩展硬盘,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硬盘容量的大小,更加具有灵活性。

  显然,任天堂宣布这个消息是针对索尼新款PS3标配500GB/250GB硬盘而来的。任天堂称:“我们要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付得起一台游戏主机的钱,不会把额外的费用强加给消费者,我们不会再存储上赚一分钱。用户自己有更多的自主权。

  根据此前的消息,任天堂新一代游戏机Wii U将于12月8日发售,基础版售价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35元),豪华版售价3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42元)。

  相关阅读:任天堂WiiU将于12月8日发售 最低售价2035元

        国外分析称任天堂将在2013年降低Wii U售价

Wii U
Wii U
[编辑:包子]
上一篇:NVIDIA称云游戏主宰未来 下代主机将成绝版 下一篇:韩服【剑灵】商业运营百日纪念 28日公布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