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联易互动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神雕OL】圈定异国风情 泰国甜美形象大使

2012-10-31 09:4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11月7日公测的临近,为了配合游戏的正式公测,《神雕OL》的研发、运营母公司联易互动将游戏形象大使圈定为独具异域风情的贵族学院甜美校花——小猫(泰语译名)。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游戏美女)

  天生丽质的小猫为泰国王室宗亲,自幼便在本土王室直属的贵族学院就读。现年18岁的小猫为人颇为谦和、落落大方,面对来自《神雕OL》的独家邀请,她给予了积极的正面回应,甚至用汉语说出:会尽快让自己的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武侠形象之旅成行。

《神雕OL》泰国甜美形象大使
《神雕OL》泰国甜美形象大使

  能够在贵族学院中就读是颇具挑战性的,但是身为泰国王室的小猫却也游刃有余。擅长占卜、喜爱中国文化、会说汉语的她以独特的魅力晋升为学校最具影响力的校花。也正是诸多因缘的巧妙联系,让她很乐意成

《神雕OL》泰国甜美形象大使
《神雕OL》泰国甜美形象大使

  在探访为何选定泰国美人作为《神雕OL》形象大使的过程中,联易互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泰国的民族名称中“泰”有“自由”之意,这个宗教信仰、民族习俗独特的国家更能体现《神雕OL》自由、无疆、独到的特点。

《神雕OL》泰国甜美形象大使
《神雕OL》泰国甜美形象大使

  此外,中国武侠与泰国文化结缘已久,武侠小说最早于上世纪30年代初期开始在泰国《国柱日报》上连续译载,很受泰国读者欢迎。泰国华侨华人辗转传阅的中文版武侠小说则种类更多,传入时间也更早。

  泰译的首部“新派武侠小说”便是金庸先生的《射雕英雄传》,虽然泰文译名玉龙,但泰文版《射雕英雄传》一经问世,就对泰国广大读者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很快销售一空并多次再版。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而在泰国国内(国内游戏新闻),中华文化也同样得到了王室的敬重,连皇家教育电视台也热衷于发展汉语教学。相信《神雕OL》此次圈定泰国甜美形象大使,将对游戏(游戏新闻)11月7日公测以及融汇国际文化带来深远的意义。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想世界】暗器新招 毒门秘技震慑全场 下一篇:战争大场面【战地风云OL】今14时不删档测试

神雕OL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联易互动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