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印度阿三奇葩言论 禁止女生用手机可防私奔

  阿三这样开外挂的战斗种族,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我们都能理解,但是,有件事就太奇葩了。据《每日电讯报》24日报道,一名印度议员日前竟表示印度女子不应用手机,因为这样可以防止私奔。

  近日,在印度Muzzafarnagar地区一个电视节目上,一上议院议员讲述了一个父亲的故事,这名父亲的女儿私奔了。

禁用手机就能防止私奔了吗?
禁用手机就能防止私奔了吗?

  “我问他是否曾给女儿手机,他回答说是。”这名议员随后宣称,“不要给孩子手机,尤其是女孩。我每次演讲都要说到这个事情。如果一个孩子在玩手机,要立刻没收。女孩拿了手机会私奔。”随后这名议员否认了这种观点,称是反对派误解了他的意思。

  《每日电讯报》称,这种论调与印度北部“塔利班化”有关,目前印度妇女权益急需提高。在印度,仍存在通过绑架进行童婚的违法行为,甚至有当地法规和宗教纵容童婚存在。就在10月初,当地某乡绅曾宣称应鼓励童婚,因为这样可以防止强奸发生。

  在2003年获得威尼斯影评人大奖的电影《没有女人的国家》就反映了印度至今仍存在的性别歧视现象。

  虽然印度早在1996年就已经通过了《禁止性别选择法》,但这并不能消除一些地区对女性的歧视。

  据印度内政部全国犯罪统计局的报告显示,印度每年因嫁妆争议死亡的女性逐步增加,多数是自杀。而仅在2007年一年,遭丈夫或夫家虐待而受伤者就有75930人。虽然如此,但是也不能说禁止女人用手机就能防止私奔吧?以后的话,是不是禁止女人玩游戏呢?玩游戏千里送各种NTR的事情我们就不说了。罪不在物啊!不过,印度阿三一直都很奇葩,也就不以为怪了。

[编辑:包子]

奇葩印度开挂战斗种族私奔阿三禁止用手机

上一篇:悲了个催 暗黑3外挂作者被判坐牢罚5万欧元 下一篇:游戏女神张馨予被爆坐台 索赔爆料者50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