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合金要塞】攻略指挥官招募心得

2012-10-31 14: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空中网的战争策略手游《合金要塞》上线好一段时间了,这款游戏因为它超Q超炫的画面风格,以及休闲有趣(有趣)的玩法、简单爽快的战斗体验而受到广大手游玩家的欢迎。今天,我们在此介绍的是一位合金粉丝玩家所写的指挥官招募攻略心得。

  《合金要塞》下载推荐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app/id533075567?mt=8

《合金要塞》
《合金要塞》新手攻略

  本人玩了好一段时间的《合金要塞》,随便写点东西以供其他玩家(游戏名人)参考,现在我们来关注的首先是指挥官招募的问题,而首先,我们需要来调查一下这个值得所有玩家关心的问题:

  【问题】对普通玩家而言,究竟什么样的指挥官才值得选择培养?

  截止目前,《合金要塞》已经先后更新推出了精英指挥官以及特级指挥官,这些指挥官有着比普通指挥官高不少的基础属性,更具有培养价值,但招募精英指挥官需要50枚高级徽章,而特级指挥官则需要50枚特级徽章。而在在初期普通玩家很难去追求极品的精英指挥官,想尽快的话就去趁活动(游戏活动)充值,否则至少要一段时间才可能招到。

  因此,在初期就去军校招一个属性可以的指挥官就行,同样,对于充值的玩家而言,不论是精英还是特级指挥官,也需要选用好最有培养价值的基础属性的极品指挥官,所以也都可以参考下本文的建议。

《合金要塞》
《合金要塞》指挥官招募

  本人的理解是,指挥官的4个属性都是非常有用的,但是由于游戏里的战斗(格斗游戏)都是带武装部队在战场上集体打仗的形式的,而带兵的多少由指挥官的统率力所决定,所以统率的重要性毫无疑问应该排在首位,而如果将来游戏推出单人PVP的玩法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优先考虑攻击与速度的属性,其次再考虑生命。

  一般来说,指挥官的属性星星总和达到10以上才值得考虑,而且我们优先考虑统率与攻击这两个属性,所以,建议至少要选择这样属性的勇士:

  攻击:★★★

  生命:★★

  统率:★★★

  速度:★★

《合金要塞》
《合金要塞》招募界面

  当然,在你运气特别好的时候可能会遇上四星(★★★★)攻击+三星(★★★)统率或四星(★★★★)统率+三星(★★★)攻击的指挥官,这样算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了,在没招到更强大的精英指挥官或特级指挥官之前它可以作为你的重点培养对象。

《合金要塞》
《合金要塞》指挥官

  如果在游戏(游戏资讯)的初期,你因为比较急而随便招了一个统率或攻击是两颗星(★★)的指挥官,那么还有补救的办法,游戏中会提供指挥官洗点功能,但需要花费至少10钻石的成本,才可以进行洗点,而且指挥官的等级越高,所需费用越高。

  洗点后指挥官等级不变,但属性将会随机重新分配。不过,这种方法毕竟只能算是下策了,如果不是精英或特级指挥官的话,花费钻石进行随机洗点并不划得来。另外,招募指挥官时,也请各位玩家先想好指挥官的名字再点确认来招募,要不以后想改名就需要花费50钻石。

《合金要塞》
《合金要塞》洗点界面

  本着事半功倍以及尽量节约成本的目的,本人建议各位玩家在游戏的初期请尽量耐心地在军校刷新,等待着属性对口的指挥官出现吧。一旦选好了合适的勇士,就可以耐心地培养好他,直至让他成为优秀的指挥官,而不至于因为中途换人而将之前的心血白白地在半途而废掉。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航海登峰之作【大航海时代OL】航行的快乐 下一篇:李小龙VS美国队长 谁是【企鹅战争】最强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