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大派对【王国创世录】赠送糖果礼品

2012-11-01 18:1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时间是每年公历的11月1日,而空中网手游力作《王国创世录》成功地打造了一个西方的奇幻时空,自然也少不了对这一西方节日的隆重庆贺。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乐趣,《王国创世录》在万圣节这一天特别推出了相关庆祝活动,在活动时间可以让玩家获得各种额外的惊喜,分别可以拿到各种糖纸,各色糖果等等,一起共庆万圣节的来临吧!

  《王国创世录》下载推荐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wang-guo-chuang-shi-lu/id497152210?mt=8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万圣派对

  【活动】捣乱派对

  【时间】10.31-11.01

  【内容】万圣节大派对!捣乱就能拿糖果!活动期间反击占领军,或占领1座城都可拿到万圣节礼品袋!

  【奖励】万圣节礼品袋x10

  【注意】1、只能获取一次奖励

  2、奖励在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发放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游戏截图

  【活动】铁匠的锤子

  【时间】10.31-11.01

  【内容】还在为合成而费力的刷装备吗?好消息!爱心铁匠亲临官网,兑钻就有锤子奉送!

  【注意】详情请登录官网查看http://play.ko.yzz.cn/pay/

  【奖励】1、单笔充50元,送铁匠的锤子x2

  2、单笔充100元,送铁匠的锤子x1

  3、单笔充500元,送铁匠的锤子x4

  4、单笔充1000元,送铁匠的锤子x10

  5、每日奖励隔日发放,周末顺延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游戏截图

  【活动】万圣节活动第一期

  【时间】10.24-11.06

  【内容】玩家任何与npc的战斗(格斗游戏)均可有机会获得‘万圣节礼品袋’,并且开启万圣节任务(游戏名人)。

  【奖励】礼品袋内容:糖纸、各色糖果、铁匠的锤子、新Buff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游戏截图(游戏美女)

  【活动】每日优惠

  【时间】10.24-11.06

  【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游戏名人)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买到一件特价商品。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游戏(游戏新闻)截图

  【活动】资源的战争

  【时间】11.05

  【内容】大量资源是王国崛起的根本,占领野外矿产是增产的捷径。在活动(游戏活动)截止时,占矿排名前5位的联盟将获得相应奖励!

  【奖励】1、占矿数量第1的联盟将获得木材x30000000,石料x30000000,铁3000000

  2、占矿数量第2的联盟将获得木材x10000000,石料x10000000,铁1000000

  3、占矿数量第3-5的联盟将获得木材x10000000,石料x10000000

  【注意】1、活动数据截止于11月5日18点

  2、联盟获奖资源将由获奖盟主分配

  3、获奖联盟需要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由盟主发邮件列出可获奖盟员以及获奖数量

  4、获奖名单发布7天后未申请奖励的,视为放弃奖励

  5、奖励在工作日发放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游戏截图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新副本:万仞孤陵【剑啸九州】续演墓室传说 下一篇:【神泣】11月万圣节怪物不甘寂寞也来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