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朋克风十足 暴雪泰坦艺术概念图首曝光

2012-09-08 02:36作者:驱动之家来源:驱动之家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一直被暴雪雪藏的神秘网络游戏新作《泰坦》似乎又有了新的消息。该项目的艺术总监Nick Carver关于“泰坦”的一些艺术图于近期被公布于众,从其中大部分图作的内容来看,整体呈现出一派蒸汽朋克的风格, 其中巨大的蒸汽邮轮、人形机器以及设计巧妙的蒸汽车都让观者闻到那种只属于工业大发展时期的铁锈味。而类似丛林、雪山、沙漠以及四季景象的描绘则告诉观者 ,未来这款游戏将拥有十分庞大的世界地理设定,玩家将踏上充满新奇与危险的旅途。

  另外,根据Nick Carver自己介绍,这些画作的背景被设定在20世纪初一座名为“Dustrum”的超级工业都市中,大工业时期的痕迹将充满这 座城市的角角落落。

  目前,暴雪仍未对外正式公布《泰坦》的具体开发计划,不过业界一直认为该项目是确实存在的。有预言认为,《泰坦》将会在《魔兽世界》的价值被彻底榨干之后突然出现,并顺理成章的接替后者的位置。

  《泰坦》首批艺术概念图欣赏:

《泰坦》首批艺术概念图
《泰坦》首批艺术概念图
《泰坦》首批艺术概念图
《泰坦》首批艺术概念图
上一篇:不受裁员负面影响【混乱OL】坚持每月更新 下一篇:对着艳星杂志打枪 生化危机6最新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