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陷阱 【龙门客栈】让你刷图事半功倍

  与其他类型的游戏相比,横版格斗游戏的动作性最为突出,也最能激起我们的热血,但是随着格斗游戏的日益涌现,过于单一的副本模式也成了玩家的一大诟病,所谓的高难度副本,也不过是怪物血量增加、伤害提高、技能增加这几种方式而已。为了带给玩家更精彩的副本体验,3D横版动作竞技网游《龙门客栈》在副本中创新性地加入了机关和陷阱模式,而且还可以巧妙利用陷阱提高刷图效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陷阱的利用方法。

龙门客栈
龙门客栈

  群体击飞,高控场效果

  在《龙门客栈》的初级副本龙头渡、造船厂里面,随处可见熊熊燃烧的烈火、轰然落地的火球等等,这些“天然”的陷阱伤害不是很高,虽然被击中之后会受到少量伤害但是不会太多的影响玩家操作节奏,相反却能给附近的敌人造成群体击飞的效果,是一个绝佳的控场技能,在这两个副本尤其是高难度模式中,怪物数量众多且血量很高,合理利用地图中的这些陷阱往往能收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龙门客栈
龙门客栈

  无限破招,规则类陷阱

  这类陷阱在《龙门客栈》中也是非常常见的,比如来回翻滚的锯齿、时升时降的竹枪、巨大恐怖的石锤等等,有非常强的规律性,这类陷阱无法被关闭,玩家只能依照它们的运行规律进行躲避,可以说是最考验手法的一类陷阱。但同时,这类陷阱虽然没有什么控场的效果,但是却打断站立在上面的敌人的动作,在机关密布的地方甚至可以实现“无限破招”,也是一种非常好用的陷阱,但是要注意,《龙门客栈》中并非所有规则类的陷阱都会对玩家和怪物造成无差别伤害,所以大家一定看好了再使用哦。

龙门客栈
龙门客栈
本文导航

龙门客栈龙门客栈陷阱龙门客栈刷图

上一篇:【独孤求败】灵活运用游侠属性绝密大详解 下一篇:【独孤求败】众侠战临安 攻守山谷一较高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