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是肌肉棒子 【邪域战灵】战士职业华丽转身

2012-11-06 14:5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导语:在多数网络游戏中,战士纯粹就是一个苦逼职业,更是肌肉棒子的代名词,但在《邪域战灵》中,这一“传统”将被彻底打破。

  “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将于11月23日开启精英邀请测试,这款独具风格的网游作品将颠覆许多网络游戏(游戏资讯)中的传统设定,例如战士职业将在《邪域战灵》中获得全新的定位。在这里,战士决不再是肌肉棒子、苦逼肉盾、杯具出气包的代名词,战士将真正华丽转身,走向一条邪气十足,霸气侧漏的全新道路。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精彩视频:

战士也能华丽到掉渣
战士也能华丽到掉渣

  华丽转身 战士绝不是肌肉棒子

  《邪域战灵》的职业体系将以“多天赋自由发展模式”为核心,因此战士也能玩出全新的花样。火系天赋可以让战士的输出更凶猛狂暴,攻击力堪不逊色于其他任何输出职业;水系天赋可以让战士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将敌人玩得团团转;光系天赋则让战士拥有治疗的能力,这才是真正打不死的小强,更是团队最受欢迎的奶爸奶妈。

千娇百媚的危险美女
千娇百媚的危险美女(游戏美女)

  团队灵魂 成就华丽代名词

  战士不仅应该只是团队的肉盾、苦力,更应该成为团队的真正灵魂。在《邪域战灵》中,战士将是唯一的近战职业,但是可肉、可输出、可治疗的多样性玩法,决定战士将成为团队中最受欢迎的人物(游戏人物),只要能把握住团队的需要,战士也可以成为团队中的真正灵魂,真正最为华丽高贵的存在。

团队的真正灵魂
团队的真正灵魂

  玩出个性,尽情展现自己的邪性风采,全新玩法全新内容,尽在《邪域战灵》11月23日精英邀请测试!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国内游戏资讯)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 ;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蕉蕉]
上一篇:当年明月地上霜【侠客无双】一侠一世界! 下一篇:靓丽百搭【51新炫舞】“脱光”前奏打响!

邪域战灵

  • 入库时间:2012年08月07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魔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中青宝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