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世之战 【乾坤在线】五色神兽降临

  无处不公平,处处有激情。大型3D玄幻网游《乾坤在线》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游戏以《山海经》为背景,剧情如同史诗般恢弘壮丽,完美呈现原汁原味的神话场景,并配以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与多种多样的玩法,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沉浸在古代神话的乐趣中,感受最为震撼的游戏体验。

神兽青龙
神兽青龙

  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灭世之战,九曦大陆的各种修真生灵四处寻找五色神兽的神力碎片,“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黄龙”分别对应着五大元素的掌控力,玩家可根据收集来的碎片属性,借用神兽的一部分神之力。

神兽白虎
神兽白虎

  想借助神兽之力一展身手么?除了收集散落在各处的神兽碎片之外,玩家还能通过帮助神兽完成指定的任务来借助神兽的神力。只要您的神兽声望达到一定程度后,更能得到神兽宠物常伴身边。

神兽朱雀
神兽朱雀
神兽玄武
神兽玄武

  当然,说到神兽,大家最为熟悉的恐怕要数大名鼎鼎的羊驼——“草泥马”了,这个喜闻乐见的名字,让这种卖萌的生物荣登神兽的榜首。为了让玩家们获得更多乐趣,《乾坤在线》将羊驼请入游戏中,作为坐骑赠送给玩家们,虽然搞笑的元素居多,但欢乐之余玩家们感受到的温情却是实实在在的。

神兽黄龙
神兽黄龙
神兽草泥马
神兽草泥马

  乾所未有,坤前绝后!宇内最强玄幻养成网游《乾坤在线》不仅有着乐趣十足的宠物系统、多种多样的新颖玩法,更有热血沸腾的对战、史诗级的剧情等你来体验,两大阵营、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让你玩到爽,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款佳作。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http://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腾讯微博:http://t.qq.com/qkonline

  《乾坤在线》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qkonline

[编辑:蕉蕉]
上一篇:围观【修魔】各路浪神 一丝血就不回城! 下一篇:【龙之幻想】首爆天梯系统 竞技更刺激
分享到:

乾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