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大战明教五行旗 【剑网3】“光明顶秘道”曝光

2012-11-07 09: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日月明尊”火爆(热门游戏)内测,“PhysX”物理引擎的全面革新,实现NPC智能交互、物理碰撞、场景破坏等拟真体验——明教“光明顶秘道”秘道更将传统五行阵法与物理碰撞相结合,并以精巧绝伦的机关和隐藏BOSS,打造出极富创意的五大关卡,敬候诸位侠士前来挑战!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剑网3》明教教主陆危楼
《剑网3》明教教主陆危楼

  【传承中华五行文化 再现武侠传奇教派】

  明教作为中国有史可鉴、且在武侠文化中留下浓墨重彩的外来教派,其传奇的发展历程和威震天下的盖世武学受到众多武侠爱好者的关注。《剑网3》追本溯源,不仅将中国传统五行文化和机关学融入游戏,同时以580万字的宏大篇幅谱写了明教从波斯传入大唐,发展壮大并最终融入中原武林的史诗剧情(游戏剧情)——在明教光明顶上,诸位侠士可接触明教左右使、四法王、五行旗教众,领略明教借日月之威能、挪移乾坤的傲世武学!

《剑网3》光明顶秘道概念图
《剑网3》光明顶秘道概念图

  明教曾为中原第一教派,因“大光明寺事件”中遭遇灭顶之灾被迫退守西土卧薪尝胆,隐忍数年徐图重返中原。直到天宝年间南疆战事一触即发,明教圣女陆烟儿搭建祈盛台,愿与中原武林约定休战止兵。为了和各大派保持相对良好的关系,也为了让明教重回中原做准备,教主陆危楼重开光明顶秘道,明教弟子必须通过秘道中五行旗各大掌旗使的考核方可下山!

  【物理引擎升级 革新战斗体验】

《剑网3》乾坤大挪移五行阵法入口
《剑网3》乾坤大挪移五行阵法入口

  五行旗是明教特有的一支独门武装,其作战手法奇特,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分金木水火土五大流派(游戏名人),汇三教九流奇才异士于一教之内。陆危楼将乾坤大挪移五行阵法布于“光明顶密道”之中,不仅考验诸位侠士的武学修养,更考核谋略、技能和灵活应变之力。

  一、星木阵 动作模式考验微操

《剑网3》星木旗掌旗使问寒松
《剑网3》星木旗掌旗使问寒松

  诸位侠士闯荡【光明顶秘道】的第一道考验来自星木旗,物理碰撞的应用将使得会有大量巨木从天而降。据传巨木旗擅使巨木,每十人抬一根巨木,每根巨木有千斤之重!掌旗使问寒生性鲁莽,脾气暴躁,力大无穷!在此关卡中,问寒松将手中的巨木挥舞得虎虎生威,并充分利用阵中的石柱、原木时刻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侠士被巨木横扫、撞击时都将根据受力点的不同,向不同的角度击飞,并根据力道的大小产生一系列的“后遗症”。故移动作战成为星木阵中克敌制胜的关键。

《剑网3》星木阵
《剑网3》星木阵

上一篇:【天龙八部】游戏“末日脱光”计划启动! 下一篇:技术流福音! 游戏现金券尽在【舞侠OL】

剑网3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