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LOL稳坐榜首 暗黑3再入前十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Csoft子公司Ntreev Soft代理运营的《MVP棒球OL》本周大涨,即将逼近排行榜前十。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剑灵》依旧把持着前两名的位置,《暗黑3》本周发力,上升了3个位次来到排行榜第四位。《突袭OL》、《天堂》、《永恒之塔》均有1个名次的上升,《冒险岛》则上升一位,回归就为的TOP10排行榜。

一周韩游排行榜TOP10
一周韩游排行榜TOP10
《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截图

  11-20位方面,Ntreev Soft的《MVP棒球OL》本周上升32位,位居排行榜第15位,按照目前的态势,游戏有可能在一个月内冲入排行榜前十。另外,《魔狱军团》凭借万圣节更新,上升2个名次。《CS OL》、《特种部队2》等游戏均有2~3位下滑。

  21-30位方面,《TERA》、《Lost Saga》继续下降,而《星际争霸》、《泡泡堂》等游戏均有小幅度上升。新游方面,Neowiz的成人网游《灵魂传说》继续下降,游戏3周内已经从18名下降至第30位。

《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截图

  31-40位方面,《洛奇英雄传》凭借新内容的公布,上升4位,《极光世界》韩服《雅兰战记》则上升2位,创造游戏最高排名。除此之外,《洛奇》、《艾尔之光 》等老网游纷纷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滑。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升较快的网游有《九龙争霸》、Alt 1的《特洛伊》,两款游戏均有15位左右的排名上升。下滑较快的为《十二之天2》,本周下降26位,仅位列排行榜第99位,另外《剑网3》韩服《名品OL》和钓鱼游戏《清风明月》也有较为明显的下降。

[编辑:莫秋]

英雄联盟剑网3洛奇英雄传星际争霸剑灵韩游泡泡堂韩游排行榜

上一篇:Trion高层:【时空裂痕】永不会推出买断制 下一篇:【激战2】八游侠组队刷怪 被疑为中国金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