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正能量:22名爱心人士冒雪为畅游员工献血

2012-11-08 15:11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整理来源:新浪微博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游戏(游戏资讯)网转载新浪微博报道(报道):11月4日,游戏公司完美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公关褚彬(微博)在微博求助,由于其男友畅游员工蚂蚁胃出血急需抢救,而血库空虚需要大量新献血者,褚彬希望游戏圈朋友帮忙献血填充血库。

被救助的畅游员工蚂蚁
被救助的畅游员工蚂蚁

  当晚,新浪游戏等媒体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联系核实后,通过新浪微博进行求助业内朋友。求助微博发出后,得到了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微博)、网元圣堂副总裁方杖(微博)、 游戏工委黄玉萌(微博)、曾顾曲(微博)、中原霸刀(微博)等游戏人的大量转发,并有不少爱心人士亲临现场参与献血活动(游戏活动)。当晚,也有诸多玩家(游戏名人)连夜电话和微博私信咨询如何帮助,当中还有不少魔兽玩家。翌日,血库成功提取血液22份,及时解决了患者的燃眉之急,目前患者手术成功病情稳定。

  游戏圈微博寄语

游戏圈微博寄语

  游戏人亚健康 爱工作更要爱身体

  本次患病的畅游员工由于胃溃疡引起的胃出血,从而引发腹腔积水以至于需要及时手术。致病的原因便是长期高负荷工作,没有按时吃饭、平时锻炼较少。另外,在献血过程中,也有不少爱心人士由于身体亚健康状态,未能达到标准从而献血失败。

  这便警醒了圈内人士,不要由于工作疏忽了身体。现代都市化的工作环境,人们长期面对电脑、出行多为乘坐交通工具,锻炼身体的机会较少,游戏行业(游戏资讯)工作力度较大,更应该增加锻炼、注意作息规律,爱工作的同时爱惜身体。

  冷漠社会需关爱 微博传播正能量

  这次互助事件,也被誉为完美畅游新浪等最美的一次合作,没有公司职业界(游戏资讯)限,有的只是游戏人互助的热心。

  如今社会由于欺诈行为的泛滥,以及社会公信力的逐渐衰弱,使得人们之间的关爱越来越贫乏。不敢扶老奶奶过马路,看见抢劫不愿意见义勇为,甚至不相信红十字会的募捐行为……

  在这个愈见冷漠的社会中,此次游戏圈一呼百应的献血行为确实温暖了人们的心。求助微博转发量超过3000条,到场参与献血的人不计其数,可见在危难时刻体现出的真情。

  由于微博的快速传播能力,被网友誉为“传播正能量”的最佳途径,力所能及的转发,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消息,传递了一份爱心的同时,也积攒了一点温情。

  叶子猪游戏网也衷心地希望游戏圈的朋友千万要保重身体!

[编辑:一兮]
上一篇:【太极之谜】首测“太极卡”今日稀世发放 下一篇:博雅斗地主参选金翎奖 期待你们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