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找对象【新剑侠世界】让你11.11终结孤单

2012-11-08 15: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光棍无所惧,我们的口号是:只做“胜”斗士,不做“剩”斗士。就让我们向着快乐出发,痛痛快快的过个节,不要把寂寞留给自己!1111光棍节,《新剑侠世界》邀您一起进行“脱光”行动。让我们一起大喊:11月11日,我们的目标是“脱光、脱光、脱光光”!

  脱光计划一:爱神协助早脱光

  想在光棍节终结孤单么?光棍节期间,每一位侠客都可以在【光木昆】处领取一个爱神之箭,选择你中意的异性,对他/她发出爱神之箭,大量的绑金、绑银奖励就可尽入囊中,还可让你中意的他/她获得特别漂亮的buff光环特效哦。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游戏(游戏资讯)截图(游戏美女)

  脱光计划二:光棍歌声送祝福

  光棍节来吊吊嗓子怎么样,不仅活跃气氛还有机会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半哦。用尽各种死缠烂打、软磨硬泡的办法找上你中意的他/她一起为9个指定的NPC唱歌吧,只要唱完歌各种高级玄晶、大量绑银、经验(游戏名人)奖励就都是你的了。除此之外,如果幸运女神光顾你的话,还能获得光棍节独家跟宠,绝对超级拉风,让你备受瞩目!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脱光计划三:帅锅美女(游戏美女)来相伴

  一个人的光棍节不寂寞!你可以找找好基友、好朋友一起下宋金、闯白虎、战沙场,更有机会赢取2012年光棍节特制独家帅哥/美女跟宠,让一个帅哥或美女跟着你的后面与你相伴,与你交谈。这个光棍节,精彩不打烊!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止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51新炫舞】光棍节离婚总动员 拆散一对是一对 下一篇:CF【集结密令2】抢先版首发 场面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