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无罪 肆意卖萌【新剑侠世界】宠物大作战

2012-11-07 14:0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如今卖萌无罪的时代,卖萌功底深厚的宠物们很是“吃香”,网络上各种宠物的卖萌照更是源源不断的涌现。而在虚幻的游戏(游戏新闻)世界里,各种宠物也都在“肆无忌惮”的卖萌,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新剑侠世界》里的五大各具特色的卖萌宠物吧。

  最可爱的玫瑰精灵

  “主人,我又帮您采到了一朵鲜艳的玫瑰花了”,玫瑰精灵甜甜的话语在你的后方响起。玫瑰精灵是一位超级卡哇伊的小女孩,穿着条红红的小裙子,拿着根小小的魔法棒,嘟嘟嘟的跟着你的身后,绝对无敌可爱到爆了,估计《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新闻)》里的每一个妹子都会被她给萌倒了。

玫瑰精灵
玫瑰精灵

  最萝莉的小萌

  除了玫瑰精灵外,《新剑侠世界》里还有一位最最萝莉的小萌哦,穿着一身圣诞装,戴着顶小帽子,拿着一根神奇(神奇)的魔法棒,迈着小短腿跟着你跑来跑去。看,把别人都跑累着了吧!

萝莉小萌
萝莉小萌

  最会赚钱的财宝兔

  说起最会赚钱的宠物,财宝兔毫无疑问的NO.1,每天可是能够帮你赚进50W绑银哦~本来财宝兔应该是一只多可爱、白白的小兔子啊,但是它身后非要背着个写着大大“财”字的红包包,这难道是在显摆它很会赚钱么?

财宝兔
财宝兔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增游历图 联赛视频有奖征集 下一篇:【月影传说】新增游历图联赛视频有奖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