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邂逅【新剑侠世界】那些落雪的美景

2012-11-02 16:4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步入初冬,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雪。不少侠客们对于白雪皑皑的风景情有独钟,尤其是平日里看到雪景的机会并不多的南方侠客们,只能在游戏(游戏资讯)里去找寻那一份雪花纷飞的快乐。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里那些你不知道的落雪美景。

  【雪的大气与潇洒】

  昆仑派是一个雪的世界,白云飘飘如雪,白雪覆盖整片大地,形成一幅自然天成的雪景。站在昆仑之巅,遥望着白雪飘飘,感受着雪的大气与潇洒,这一刻你的内心有没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情!

昆仑之巅
昆仑之巅

  【雪的安静与飘逸】

  如果说昆仑之巅的雪景充满了大气与潇洒,那么见性峰角落中的这一片雪白的白桦林则显得那么的安静与飘逸。身处此地,感受到的不是雪的寒冷与刺骨,而是一份远离尘嚣,难得的宁静之感。

淡淡的宁静
淡淡的宁静

  【雪的孤寂与隐逸】

  千山鸟飞绝,万金人踪灭。虽然没有诗句中描述的这么夸张,但是孤桥、河水与白茫茫的雪地都营造了一个绝世荒芜之地的意境,空旷的白雪大地只有一人独坐,这一刻的雪景是孤寂与隐逸的。

独坐孤桥之上
独坐孤桥之上

  【雪的顽皮与可爱】

  体会了那么多冷清的雪景,不如换一种口味。《新剑侠世界》的画面场景中加入了精美绝伦的天气特效,其中就有下雪的效果。特别是于天气息息相关的家族种植园中,更是有机会看到天空中飘飘洒洒着雪花的生动场景。

下雪啦~
下雪啦~

  《新剑侠世界》中不缺少美景,缺少的发现美景的眼睛。只要你在跑路的时候稍稍留心一眼,停驻一下,你就会发现很多你以前从未注意到的唯美风景。

[编辑:莫秋]
上一篇:【独孤求败】倡导健康游戏 制造绿色正能量 下一篇:革新PK【修罗刹】阵营对抗 新职业打破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