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金山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碧落谷之谜【新剑侠世界】再出全新藏宝副本

2012-10-31 14: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手时期总是想着要经验(游戏名人),要升级。但是一直做主线任务(游戏名人),是不是太无聊了?一直打怪,是不是太没理想了?如此枯燥单调的练级时代已经过去了,应该换种练级方式了!《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开启新手趣味练级时代,全新新手级别“碧落谷”藏宝图副本带给你全新的升级体验,让你的江湖之旅更加友爱。

碧落谷全景
碧落谷全景

  在你正在四处历练增长阅历时,听闻秋姨传来噩耗:近来义军的据点屡遭袭击,前日义军在碧落谷的秘密据点再度遭袭,死伤无算。你自告奋勇前往碧落谷调查此事,不料却在谷中巧遇分别多时,因担心你安危而前来的子书青……深入敌营,危险刺激的旅程即将开启。

战斗即将开始
战斗即将开始

  “碧落谷”藏宝内敌人众多,机关重重,弥漫着各种危险的气息。这里将会是小团队发挥威力的地方,有勇有谋,团队合作,才可安然闯关。而且途中书青会一直尾随你并协助你消灭各个大BOSS,但是切不可掉以轻心,毕竟书青的协助也是有限的。

护送书青
护送书青

  最值得期待的是最后一关你需要乘坐《新剑侠世界》此次全新推出的双人载具——竹筏,才能到达最终的目的地。而且竹筏是可以鼠标控制前行并且战斗的,期间还会遇到摄人心魂的“噬魂灯”,操控竹筏消灭“噬魂灯”可以获取积分,这是不是之前的副本中从未有过的趣味?

全新双人载具
全新双人载具
战斗场景
战斗(格斗游戏)场景

 

[编辑:蕉蕉]
上一篇:最新截图全面图解【刀剑笑】首部资料片! 下一篇:电子游戏一叶知秋网游巨头布局移动互联网

剑侠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中国风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金山 > 剑侠世界

剑侠世界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武侠

运营厂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