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PVP团战 【航海世纪】克里特海陆两栖战

2012-11-09 14:5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曾几何时,横行于地中海的克里特海盗团伙,由于受到日益强盛的西欧各国海军联手剿灭,渐渐走上衰败之路。然而,伴随着欧洲海外贸易的日益兴盛,漂泊在地中海各地的海盗头目重新聚集于克里特海域和山寨附近,联合起来攫取海上利润的同时,也更加壮大。面对克里特海盗的重新崛起,西欧各国的联军还能继续压制海盗团伙吗?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全新克里特海陆两栖战

  《航海世纪》克里特复兴版本现已火爆(热门游戏)上线,全新克里特攻防战带领玩家领略不一样的PVP团体战,全面提升海陆两栖战的挑战性和刺激性,在这里,玩家(游戏名人)得到的不仅仅是神秘财宝箱,更有胜利者专属荣耀勋章。

  每晚20:00,系统会向军阶等级大于等于少尉的在线玩家发布克里特攻防战信息泡泡,船长们可以通过点击泡泡确认是否参与战斗(格斗游戏)。报名结束后,系统会根据船长们的海陆战总积分来分配到联盟阵营还是海盗阵营。攻防战开始后,以克里特海盗掠夺满资源或者坚持60分钟为胜利,反之则联盟阵营获胜。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不一样的海陆战场角色定位

  伴随着克里特攻防战的开启,想要在海陆两栖战中获得胜利,战场上每位船长的角色定位至关重要。不同于一般游戏(游戏资讯)PVP玩法,航海世纪里从海战输出舰长、防卫舰长、突击舰长到运输舰长,从陆战输出干将、防御护卫、突击勇士再到运输巧匠,需要根据玩家根据自身职业及战舰属性,做好角色(游戏名人)分配,唯有找到最适合发挥自己才能的位置,以及合理布局和密切配合,才是胜利的保障。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游戏美女)

  新的海陆战场指挥者

  在激烈的联军围剿和海盗反围剿海陆两栖战斗中,是否常常觉得一个人既要指挥舰队,又要兼顾陆地战场而常常心有余而力不足呢?《航海世纪》副官系统全新上线,每一位拥有拿手绝技的副官,都将让船长们面对紧张激烈的战场得心应手,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副官呢?

  当船长的军阶≥8级时,即可通过塞维利亚、巴塞罗那、里斯本、伦敦酒馆的招募使者处招募副官,但酒馆里的副官大多是普通品质;想要获得传奇副官,玩家可以通过传奇副官任务(游戏名人)卡片来获得,只是并不是所有船长都可以承接的,唯有军阶达到少尉或以上。也正如在《航海世纪》中,从最初默默无名到成为航海霸主,只有学会坚持的船长,才能够实现掌控大海的梦想。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关于《航海世纪》

  历时八年的运营,《航海世纪》不仅成为首款返销韩国的国内(国内游戏资讯)网游,更打入德国等欧洲等十几个国家,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中国游戏资讯)人的海洋梦想;作为大航海时代最伟大的国产3D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无限魅力。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 中国人征服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Xrush携手修仙新游【仙门】开启“终极内测” 下一篇:TGC201周笔畅现场演唱《御龙在天》主题曲御龙耀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