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抢夺未来战争制高点 6亿美金研发次世代游戏

2012-11-04 00:37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放眼今日的游戏(游戏资讯)界,EA是最大和最成功的游戏发行商之一,而昨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政收入不仅验证了一点,而且还暗示着EA正在为次世代游戏的发展投入不少的财力。

EA公司
EA公司

  根据EA今日的媒体发布会,能明显地看出他们正在为Xbox720和PS4开发游戏的迹象。一个很有力的证明就是EA计划投入大笔资金向外界所展示的研发中心(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Department)。

  不管什么时候当一家公司正在从事于次世代项目时,他们在研发中心(游戏资讯中心)的支出和主要费用都会急剧上升,而EA就是非常符合这种情况。

  我们须留意下那些数据,下三个月的预算透漏出EA打算投入3亿1400万美金用于研发中心,紧接着的是市场营销部,资金投入为2亿1200万美金。如果这仍然不足以证明的话,来看看未来6个月EA计划为研发中心所投的总资金吧:6亿400万美金。当然紧接着的仍然还是市场营销部,总投入资金仅为3亿5700 万美金。

  大家可以尽情地去猜测,但EA这次很明显决心下大力气搞次世代游戏的开发了,这也履行了几个月前他们所作出的承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高层谈【星球大战OL】免费 月费是束缚 下一篇:【无冬之夜】曝新职业控制巫师 团控技能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