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新作BETA版本明年开启公测

2012-11-05 09:27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5日 BioWare公司游戏社区经理在接受采访(游戏名人)时透露,《命令与征服》新作将于明年开启公测。

  据了解,该游戏一直都处于内测阶段,但由于《命令与征服 将军2》的诞生,制作商EA公司便考虑到两款同类型作品的上市,会造成一定销售影响,因此就没有公开这款《命令与征服》新作的上市日期。

  不过现在好了,通过长时间的游戏(游戏资讯)测试,我们已经修改了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所以如不出意外,该作游戏的BETA版将于2013年上半年正式向玩家公开。

  与此同时,该经理还表示,这款作品被玩家(游戏名人)普遍认为是正统续作游戏《命令与征服4》,但是截止到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为它定名。

命令与征服截图
命令与征服截图
命令与征服截图
命令与征服截图(游戏美女)
命令与征服截图
命令与征服截图
命令与征服截图
命令与征服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粉丝收藏必备!无主之地2艺术画册开始预订 下一篇:EA高管Peter Moore:游戏业80%收入靠20款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