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跑酷手游【街头速滑】风驰电掣今日上线

2012-11-09 15: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以街头轮滑为主题的跑酷游戏《街头速滑》正式登陆苹果平台。全体感的操作模式,让玩家犹如亲身飞驰在街头巷尾感受滑行的魅力。其特有的摄像头人脸识别操作(使用Face++人脸追踪技术),更是让玩家的脖子一起参与游戏,在激情跑酷的同时锻炼颈椎,享受健康游戏。

《街头速滑》
《街头速滑》游戏界面

  《街头速滑》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36482799

  《街头速滑》iPad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36483340

  《街头速滑》官方网站:http://jtsh.punchbox.org/

  《街头速滑》官方论坛:http://bbs.punchbox.org/

  《街头速滑》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ietousuhua

《街头速滑》
《街头速滑》体感

  摄像头识别人脸 摇头晃脑玩游戏

  不用手指触屏,也不用倾斜晃动设备,如何才能玩游戏?《街头速滑》可以做到!游戏中最耐玩环节——子弹时间,将开启设备前置摄像头捕捉玩家面部动作,而玩家只需要通过摇头晃脑来控制游戏(游戏资讯)中角色的摇摆,躲避来袭的子弹!就像《黑客帝国》里Neo躲子弹般科幻酷炫。

《街头速滑》
《街头速滑》游戏截图

  贯穿精致布景 飞跃东京铁塔

  穿梭都市街头,飞跃东京铁塔。这一切赋予游戏真正的跑酷意义。细致精妙的游戏布景,随时擦肩而过的悍马与兰博基尼,动感无处不在。在角色(游戏名人)飞跃U型道时,空中的时间停滞、高难度的转体再加上灿烂明媚的阳光,让玩家身临奇境感受那无与伦比的跑酷极限。

《街头速滑》
《街头速滑》成绩

  无尽吸金任务 达成极限成就

  单纯无尽地跑酷是否略显枯燥乏味呢?那么来做任务获得成就吧。《街头速滑》所拥有的任务(游戏名人)与成就系统,不仅奖励玩家大量金币,更是激发了高手玩家们挑战游戏极限的热情。这让跑酷游戏不再只是没有尽头的不断前行,而是让玩家体验获得高端成就的喜悦。

《街头速滑》
《街头速滑》游戏截图(游戏美女)

  强劲回复战力无限 春哥附体原地复活

  与其他一触即死的跑酷游戏不同,《街头速滑》拥有可回复的体力值,让玩家(游戏名人)单次游戏更加持久,充分体验跑酷游戏带来的速度感。而游戏结束时的买活,让玩家犹如春哥附体原地满血复活,继续前行达成更高的成就。

  全体感加上摄像头识别操作,2012年还有什么比这更酷炫的手机游戏?“药药药,切克闹”,《街头速滑》是一款让你摇头晃脑,左右摇摆的极限跑酷游戏。请你活动(游戏活动)开你的脖子,做做热身运动,迎接下一次的极限挑战。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无尽英雄】惊艳G-Star 叶梓萱倾情助阵 下一篇:立冬过后【51新炫舞】温馨壁纸绚丽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