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龙族2九合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童话般婚礼【梦幻龙族II】 “脱光”指南

2012-11-09 15:5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要慎重。要想成为夫妻必须情侣两人合力完成任务(游戏名人)“专为你的恋爱专家”、“她攻击他防御”之后才可以向NPC茱蒂申请婚礼。如果你们情比金坚,结婚后就获得“爱的力量”这项技能,而且还可以获得情侣专属的亲密动作哟。

捐赠箱
捐赠箱

  在申请结婚后,进入婚礼礼堂时情侣二人会自动换上婚礼的礼服,但是预约是要花费一定的金币才可以进行,费用从10金到50金不等,谁又会为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婚礼而节省呢。婚礼开始后主婚人会向新人送上婚礼致辞,致辞完毕宣布两位情侣结为正式的夫妻,这时候千万不要离开会场,因为马上就会出现很多黄金小树桩,参与进来一起消灭黄金小树桩并可以获得可观的金币哦。

会场内
会场内

  婚礼结束后情侣二人可以再茱蒂那里接到“夫妻烹饪”任务,最终会获得永久使用的夫妻套装。

夫妻套装
夫妻套装
夫妻套装
夫妻套装

  想要保护萌妹子么?来《梦幻龙族II》吧,成为所有妹子的偶像吧。

  卖萌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11月精彩内测,敬请期待!

  《梦幻龙族2》新游抢鲜:http://lz2.9hgame.yzz.cn

  《梦幻龙族2》萌爱论坛:http://lz2bbs.9hgame.yzz.cn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心灵的伴侣 坐骑也疯狂【聊斋Q传】宝宝典籍 下一篇:300%属性提升 【悟空传】天命符印详解

梦幻龙族2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9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九合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