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龙族2九合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新场景加勒比【梦幻龙族II】海贼安眠之地

2012-11-01 15:5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曾经风靡全球的加勒比海盗中,被大海怪吞噬的杰克船长被丢到了世界的尽头。传说中的世界尽头又称之为死亡之渊,位于连海盗也闻风丧胆的危险海域,它不是海上的小岛,而是一个巨大的海中深渊。在那里,海水如瀑布般落下,却永远不能把深渊填满…

世界尽头
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尽头

  《梦幻龙族II》本次开放的版本当中,就将开放名为“世界尽头”的最新场景地图。末日场景一日游,参观真实还原的加勒比海贼安眠之地。世界尽头中等待您的不止是新奇和挑战,还有战栗。“世界尽头”是一片黑暗而荒凉的地域,传说中这里有通往外星域的时空入口。这里不仅是人类的禁地,传说龙族的安眠圣地也与此地有关。探险队伍需要做的就是揭开世界尽头的秘密。

龙骨地
龙骨地

  这里有着世界上前所未见的奇特生物,诸如骨龙、多角怪、水融兽等等。还有专门寄生于死物身体上的僵尸虫。世界尽头是一个无序之地,您所了解的任何常识都不能衡量这里的奇特。地图场景中您还有可能踩中隐秘的机关,被传送到神都难以到达的深渊底部。惊天的危险掩盖着神秘的财富,究竟谁能够一闯世界尽头?内测版本中我们拭目以待!

幽暗的气氛
幽暗的气氛

  卖萌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11月精彩内测,敬请期待!

  《梦幻龙族2》新游抢鲜:http://lz2.9hgame.yzz.cn

  《梦幻龙族2》萌爱论坛:http://lz2bbs.9hgame.yzz.cn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迅游极速畅享【永恒之塔】 号令天下来称雄 下一篇:新手们的白皮书 【诸神之怒】明日不删档

梦幻龙族2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9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九合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