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旗下游戏|3D|即时战略

【DOTA 2】国服官网上线 或加入局域网模式

2012-11-12 16:45作者:未知来源:mydrivers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传闻数月的国服《DOTA 2》如今终于有了眉目:官方网站已经悄然上线。上月中旬,完美世界宣布与Valve达成协议获得《DOTA 2》在内地的独家代理权,全权负责《DOTA 2》在中国大陆(国内游戏资讯)的代理运营事宜。

  《DOTA 2》官网地址:http://dota2.wanmei.com/

  打开官网后发现,DOTA 2正式进入中国几个大字十分醒目,下方还列有官方完整CG欣赏、原画欣赏以及视频集锦。不过,目前网页上还没有关于游戏内容的具体信息。

  关于《DOTA 2》的开服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只是有消息称将于12月份开始首测,而正式公测要等到明年的第二季度。考虑到国内(国内游戏资讯)审批流程要花费不少时间,所以游戏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Dota》还有望引入局域网功能。该游戏负责人Erik Johnson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游戏名人)时表示,国服《DOTA 2》为满足更多大学生需求,局域网可能会在今后加入。另外,国服《DOTA 2》将采取全免费的模式,理论上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dota2壁纸
dota2壁纸
dota2壁纸
dota2壁纸
dota2壁纸
dota2壁纸
dota2壁纸
dota2壁纸

  完美联姻dota2过程:

  完美高层现身西雅图 传DOTA2中国代理已确定

  传完美代理DotA2国服 最早2013年下半年上市

  【Dota2】国服来临!完美获其中国独家代理权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是中国(中国游戏资讯)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游戏资讯)品牌,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网游精品。完美世界现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Cube引擎以及Eparch 2D引擎为平台开发各类网络游戏,陆续推出了《完美世界》《神雕侠侣》《诛仙2·时光之书》《神鬼传奇》《神魔大陆》《神鬼世界》等网络游戏(游戏资讯)产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 看电影 品红酒 发掘电影广告与品牌推广结合之路 下一篇:顺网推出全新平台“云海” 进军云游戏市场

Dota2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DOTA竞技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